007龐德加持!OMEGA海馬300限量錶台幣400多萬拍出!收購購買奢華手錶:RolexOmega、BreitlingAP、PP、PG三P名錶~

海馬300限量版腕錶Prototype one  

  海馬300限量版腕錶Prototype one是由曾在「007」系列電影中演出懷特博士的Jesper Christensen 所捐贈(圖/OMEGA提供)

 

007龐德系列自1962年躍上大螢幕以來,至今已有53年歷史,龐德熱潮至今不減,電影服裝與道具也成為許多影迷的收藏夢想。

Christie's佳士得與EON Productions 精選出24項電影服裝和道具舉辦線上拍賣會,其中在第24部龐德系列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中飾演「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配戴的Omega海馬300錶款Prototype one,以92,500英鎊(約合400多萬)台幣高價落槌拍出。

 

這款限量腕錶由曾在「007」系列電影中演出懷特博士的Jesper Christensen 所捐贈,錶背蓋上並鐫刻上個人獨一無二的序號「Proto one」字樣,突顯出跟著龐德上山下海出任務的珍貴。

 

 

這款海馬300限量版腕錶配有雙向旋轉潛水錶圈,由光黑陶瓷製成,搭配OMEGA專利液態金屬LiquidMetal製成的小時時標,不論身在任何國家與經緯,時間永遠精確。

 

 

此外,更以堅固的不鏽鋼錶殼搭配時尚黑灰相間條紋北約軍用NATO錶帶,搭載OMEGA 8400大師同軸擒縱機芯,此革命性機芯可抵抗高達15,000高斯的磁力。黑色錶盤上則有罕見的特殊「棒棒糖」中央秒針,呼應詹姆士龐德的冒險精神。

 

 

ETtoday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專業經營二手錶市場買賣,勞力士手錶,二手錶,世界名錶,專門經營各大名錶買賣收購服務。

 

 

高價收購買賣 勞力士錶、江詩丹頓、百達翡麗、愛彼、伯爵、卡地亞、寶璣、崑崙、萬國、簫邦、沛納海百年靈、積家等各國高級名錶

 

 

金橋二手錶高於市面行情的價位報價,全部現金交易,看貨滿意,立即交付現金。

 

 

~聯絡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全台為您免費報價,歡迎來電洽詢。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