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家表辦趴「孫芸芸妹」趁機練社交,積家捐出Grande Reverso 1931 Rouge腕表。積家二手錶專賣店~收購積家錶~

 

積家表(Jaeger-LeCoultre)日前首次在台灣舉行兒童慈善貴賓晚宴,當場捐出一只經典Grande Reverso 1931 Rouge腕表義賣,所得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

 

晚宴現場展出多款經典Reverso系列腕表,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常務理事黃閔暄、寒舍餐旅董事長蔡伯府,以及近來常連袂出席公開場合的母女檔顏寧、孫婕柔都應邀出席。

 

 孫芸芸跑趴  

顏寧()與孫婕柔盛裝出席積家表晚宴。記者林澔一/攝影

 

孫婕柔是孫芸芸同父異母的妹妹,近來頻出席各社交場合,希望藉此「多交些朋友、學習社交禮儀」。被問到是否有意追隨姊姊孫芸芸腳步,孫婕芸說:「不敢接姊姊的棒,她是女神。」

 

媽媽顏寧是否針對出席社交活動給她建議?「媽媽說平常心就好。」第一次參加慈善活動的孫婕芸表示,她向來喜歡小朋友,以前在美國便常參與社區服務,協助弱勢兒童,「弟弟也是我帶大的」。

 

孫婕柔一個月前到台北某知名西餐廳糕點部擔任實習生,工作辛苦,每天上八點半工作到下午兩三點,但她「滿喜歡的」,預計實習到六月底。

 

積家表與馬球賽事淵源極深,Reverso系列的誕生便源自馬球運動。1931年,當時駐印度的英國殖民軍官常在馬球比賽中撞毀腕表,因此積家製作出可翻轉的表殼,馬球選手上場比賽時只要把金屬底蓋表背翻轉到正面,就能確保表鏡和表盤安全,正是此系列名為Reverso(翻轉)的由來。

積家表收購  

積家邀請表現卓越的馬球選手盧克湯寧信(Luke Tomlinson)擔任品牌大使,也在世界各地與不同的馬球活動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包括世界頂級賽事和慈善錦標賽。

 

此次積家捐出的Grande Reverso 1931 Rouge腕表,以紅色漆面表盤向藝術家和精英人士致敬,因為早年他們多半選擇配戴紅色表盤的款式。

~轉載自udn新聞網 2014/05/26 記者祁玲提供~

積家表,積家錶,積家腕表,積家腕錶,,,,,,,,

 

專業手表回收、手表收購、手表估價、手表鑑定、手表購買、手表出售、手表鑑價、手表報價、手表買賣服務。

 

舊錶變現金專業買賣。

 

 

 

購買勞力士手錶Rolex表。

 

超高價收購二手錶、名錶,免費估價、最高價現金收購。

 

二手錶、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基隆、中壢二手表買賣,專業中古手錶買賣,各牌手錶任您選擇,歡迎來店購買,提供代尋手錶服務。

 

 

 

買勞力士手錶、高價收購各廠牌名錶、接受換錶、出售之鐘錶享有售後服務及現金、買回服務。

 

專營大台北地區(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等地) 各大()錶、二手錶與中古錶的市場買賣交換等服務

 

 

 

請來電[金橋二手錶服務中心] ,金橋為您服務。

 

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