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鏤空伯爵、積家新表比拚~收購伯爵表、積家表、二手伯爵表、二手積家表店

超薄和鏤空工藝是頂級製表實力的象徵,有能力的品牌屈指可數。最近,伯爵(Piaget)和積家(Jaeger-LeCoutre)同時有新款超薄腕表來台獻藝,前者結合頂級鏤空鑲鑽技法,後者簡潔純粹的風格,集經典優雅於一身。

製作超薄機芯要挑戰各零件的極限,從設計、製作、調整到最後的修飾等各階段都有許多困難要克服。伯爵此次來台的Altiplano系列超薄鑲鑽鏤空自動腕表更上層樓,兼具超薄和鏤空鑲鑽技藝,是目前全球唯一在機芯主機板和其他功能組件上有能力直接鑲嵌寶石的表廠。

伯爵錶  

Altiplano超薄鑲鑽鏤空自動腕表。圖/伯爵提供

此表搭載全球最纖薄的1200D超薄鑲鑽鏤空機芯(厚度僅3毫米),金質機板及表橋正面都鑲飾美鑽,要超過4天才能鑲好一枚機芯。此外,要為整塊主機板鑲嵌寶石,意味功能組件上也需一併鋪鑲,只有少數珠寶工匠才能掌握箇中技巧,打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

積家錶  

超薄大師系列腕表,18K玫瑰金材質表殼,38.5mm,自動機芯。圖/積家提供

積家Master Ultra Thin超薄大師系列腕表今年有兩款新作,一款具時分和小秒盤,另一款為大三針加日期顯示。前者採用全新38.5毫米精鋼或玫瑰金表殼,尺寸更貼手;後者為40毫米玫瑰金表殼。兩款腕表都有藍寶石水晶表背,可欣賞到超薄機芯的運作。

~轉載自udn新聞網 2014/05/12 記者祁玲提供~

 

專業手表回收、手表收購、手表估價、手表鑑定、手表購買、手表出售、手表鑑價、手表報價、手表買賣服務。

 

舊錶變現金專業買賣。

 

 

 

購買勞力士手錶Rolex表。

 

超高價收購二手錶、名錶,免費估價、最高價現金收購。

 

二手錶、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基隆、中壢二手表買賣,專業中古手錶買賣,各牌手錶任您選擇,歡迎來店購買,提供代尋手錶服務。

 

 

 

買勞力士手錶、高價收購各廠牌名錶、接受換錶、出售之鐘錶享有售後服務及現金、買回服務。

 

專營大台北地區(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等地) 各大()錶、二手錶與中古錶的市場買賣交換等服務

 

 

 

請來電[金橋二手錶服務中心] ,金橋為您服務。

 

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積家二手錶 伯爵二手錶
    全站熱搜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