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火辣站台OMEGA透露送手錶是「好選擇」~收購Rolex二手錶 收購積家手錶,收購寶璣手錶,收購朗格手錶,收購勞力士手錶,收購PP,收購百達翡麗~ 

 

李玟火辣站台OMEGA  

李玟火辣站台OMEGA,完美身材吸引大批粉絲尖叫!

(圖/記者黃克翔攝)

 

 

瑞士腕錶品牌歐米茄(OMEGA)101全新旗艦店盛大開幕,請出巨星李玟(COCO)站台,她穿著一件亮紅色短版夾克,馬甲線、火辣曲線全都露,引起眾多粉絲尖叫,拿到《我是歌手》冠軍後,現在有空檔,她說:「要努力造人啦!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

 

 

歐米茄從2011年開始與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合作,這次雙方攜手推出碟飛Prestige奧比斯腕錶系列,錶面、錶殼都有大大的泰迪熊圖案,是為了要讓小朋友不怕看醫生,李玟戴上該錶款亮麗現身,呼籲大家要多做愛心,關懷其他人。

 

 

現代人太忙,常常缺少時間,因此她喜歡送錶給親朋好友,「More Time」的字面別有意義,是非常好的禮物選擇!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收購勞力士、收購名錶、收購鑽石、鑽戒、珠寶、K金回收

 

台北桃園收購二手錶,PANERAI,沛納海,勞力士,歐米茄,IWC

 

收購江詩丹頓,收購PP,收購百達翡麗,勞力士手錶

 

台北基隆收購勞力士二手錶、ORIS手錶、萬寶龍名錶

 

收購二手錶、精品錶、運動錶、潛水錶、機械錶、中古錶

 

二手錶收購 PP 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浪琴

 

我要買二手錶,勞力士,沛納海,卡地亞,萬寶龍

 

 

提供您全國二手錶市場買賣的行情資訊、讓您在買機械錶與賣勞力士手錶時有合理的價格依據、另外還提供了各大廠牌名錶供你參考、專業經營二手錶買賣、是你出售名牌中古錶的首選、我們將以最高價格向你購買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