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高球王麥克OMEGA表閃耀冠軍盔,OMEGA 形象大使『金橋歐米茄手錶回收中心』

 

年僅 25 歲的年輕球王羅里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日前拿下 PGA 高爾夫錦標賽冠軍,擔任 OMEGA 品牌大使的他,配戴 OMEGA 表高舉冠軍獎盃。他是繼巴比瓊斯(Bobby Jones)、傑克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和老虎‧伍茲之後,史上第四位在 25 歲就累積了 4 座大賽冠軍的選手。

OMEGA表  

年僅 25歲的帥哥Rory McIlroy ,拿下PGA冠軍。圖/OMEGA提供

羅里麥克羅伊是在 2012 年起擔任 OMEGA 形象大使。他從兩歲就開始打高爾夫,並在2007 年登上業餘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更在 2012年 時拿下職業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年榮獲 PGA 巡迴賽年度最佳球員。目前他在全球職業高爾夫球員中,排名全球第二。

OMEGA超霸系列  

OMEGA紅色超霸系列 Mark II189,100元。圖/OMEGA提供

在拿下PGA冠軍後,OMEGA 立刻獻上一只 OMEGA Seamaster Planet Ocean 600m 男表作為賀禮。羅里麥克羅伊說,他會好好珍藏它,只要一見到這只手表,就讓他憶起他拿下 PGA 冠軍的榮耀時刻。

~轉載自udn新聞網 2014/08/13 記者陶福媛提供~

 

【金橋--歐米茄OMEGA二手錶交流買賣】

 

 

 

二手錶專賣店、專售世界名錶、手錶品牌有萬寶龍、寶格麗、Rolex勞力士、百達翡麗、Omega歐米茄、SEIKO、COACH、GUCCI、BURBERRY、CASIO、dior、ELLE、FOSSIL男錶、女錶等手錶。

 

 

 

高價收購Rolex、勞力士、潛水錶、新款陶瓷框、運動表、全新品、IWC、萬國錶、古董錶、各廠牌名錶、收新品、二手表及手錶之估價收購等服務。

 

 

 

勞力士手表、名牌腕錶‧二手錶‧中古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來信時請附上出售手錶照片,並註明有無保證卡、購買證明)

 

 

 

【金橋二手錶專賣店】

 

二手手錶金飾收購達人

 

 

 

買賣收購名牌手錶、二手手錶、勞力士手錶、機械手錶、壞掉的手錶、鑲鑽手錶、K金手錶、純金手錶、金飾、金鍊任何表均有意願。百貨皆買、萬物皆賣。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