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人「大克拉鑽戒」閃閃惹人愛~收購鑽戒、大克拉鑽戒、1克拉鑽戒

  

收購卡地亞鑽戒、收購Harry Winston鑽戒、收購BVLGARI鑽戒、收購Tiffany鑽戒、收購Chaumet藍寶石戒指、收購LV珠寶鑽戒。 

 

愛情會凋零、會褪色,但「鑽石恆久長」是不滅定律。儘管大克拉的鑽戒,並不一定能保證堅貞的愛情,但世界上,仍有愛情和鑽石都兼顧的完美結局。

 

瞧最近艾薇兒(Avril Lavigne)在推特上秀出她結婚滿周年的禮物──一只17克拉的鑽戒,就算對愛情仍有諸多的疑問,都將在閃爍的鑽石光芒中一筆勾銷了。

卡地亞鑽戒   

卡地亞長頸鹿斑紋造型鑽戒,主石為22.94克拉六角形切割祖母綠。圖/ CARTIER提供

今年上半年有不少珠寶品牌來台展出大件作品,其中不乏大克拉鑽戒。Harry Winston日前要價近50億頂級珠寶來台,其中一只近40克拉、D-IF等級的水滴型單鑽戒指,要價逾6億元,比起依莉莎白泰勒的世紀鑽戒還要大顆,是今年最受矚目的焦點。

 

另一顆Harry Winston重達39.98克拉的祖母綠切割鑽戒,不僅克拉數大,且是相當少見的D-IF等級,將鑽戒提升到另一個境界和層次。另寶格麗在上半年引進一款重達16.51克拉的天然kashmir藍寶石戒指,要價3億元,以及一只主石8.05克拉的鴿血紅寶石戒指,也相當受到喜愛。

 

Tiffany同樣在今年春季推出珠寶展,一款10克拉DIF心型切割鑽石戒指,要價近8千萬元。

 

~轉載自udn新聞網 2014/08/11 記者陶福媛提供~

 

大台北地區、北台灣桃園、新竹現金收購一克拉鑽石、收購二克拉鑽石、收購鑽戒、鑽石回收、回收裸鑽、鑽戒回收、收購GIA鑽石、GIA鑽石回收

 

【金橋鑽石回收中心】

 

超高價收購大小鑽石,GIA鑽石,免費估價,立即變現

 

 

 

收購鑽石、收購鑽戒、收購鑽石戒指、收購鑽錶、收購鑽石項鍊、收購鑽石價格、收購鑽石估價、收購鑽石珠寶、收購鑽石真品、買鑽石、賣鑽石、回收鑽石、鑽石回收

 

 

 

鑽石飾品珠寶回收、現金回收鑽石、以鑽石換鑽石、鑽戒換現金、鑽石換現金、K金換現金

 

 

 

高價回收鑽石、鑽戒,(有GIA鑑定書、商品購買憑證及保證書者尤佳)。

 

 

買賣鑽石、買賣鑽戒、買賣鑽石價格、買賣鑽石戒指、買賣鑽石黃金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