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豪投資 最愛頂級珠寶 收購卡地亞珠寶、收購寶格麗珠寶、收購香奈兒珠寶

時序來到頂級珠寶展的旺季,國內繼寶格麗後,香奈兒和卡地亞也將於本月和下月舉行頂級珠寶展。根據國外最新出爐的報告顯示,頂級珠寶是億萬富豪最喜愛的投資標的,無怪各大品牌卯足全力、爭取青睞。

一家位於倫敦的物業顧問公司奈特法蘭克(Knight Frank)所做的「財富報告(The Wealth Report)」調查結果顯示,頂級珠寶在各項奢侈品投資當中脫穎而出,成為富人最愛的投資標的,其次才是頂級腕表或藝術品。

寶格麗珠寶  

頂級珠寶是富人最愛的奢侈品投資標的,圖為寶格麗玫瑰金彩寶項鍊。圖/寶格麗提供

該報告針對23,000位全球富豪(每人平均年收入約6千8百萬美元,約合台幣20億6,300萬元)所做的調查,反映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思維。

報告顯示,非洲、亞洲、拉丁美洲、中東和俄羅斯的富豪都把頂級珠寶視為投資奢侈品的首選。在北美和澳洲,頂級珠寶排名第三,在歐洲則排名第四。至於頂級腕表在某些地區排名第二或第三,全球平均排名為第三名。鑽石深獲亞洲人青睞,名列最喜愛投資的奢侈品第三名。

雖然超過六成的受訪者表示,購買頂級珠寶的理由是「興趣」,但這些富豪也不諱言,希望它們能增值。

~摘錄自2014/03/23 記者祁玲 提供者/udn新聞網~

 

高價回收鑽石、鑽戒,(有GIA鑑定書、商品購買憑證及保證書者尤佳)。

 

 

 

買賣鑽石、買賣鑽戒、買賣鑽石價格、買賣鑽石戒指、買賣鑽石黃金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收購鑽石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