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橋收購鑽石專門店』經典信物「鑽石」 璀璨永恆的存在,鑽石是愛情的見證、是投資的標的,也因為它的稀有價值,象徵著極致的奢華。

 

超越十億年的等待,一粒微塵結晶成浩宇中永恆的存在。鑽石在人類手中被賦予了璀璨的生命,成為最經典的信物,法國礦物學家 René-Just Haüy 在 1817 年曾說過:「寶石若是礦物世界的花卉,彩鑽就是傲立花群中的蘭花。」從白色的純淨到彩色的炫爛,世人為之沉醉⋯⋯

 

鑽石 寶石屬性

英文名:Diamond
家族:鑽石家族
化學成份:碳C
硬度:10
比重:3.52
折射率:2.418
雙折射:無
結構:等軸晶系

 

淺談鑽石

一粒微塵,忍耐過無數晝夜日月,數十億載之後,結晶成浩宇中的一塊礦石。一趟超越人類歷史的旅程,通過劇烈的高溫與高壓考驗,在人類的手中被度量切磨,賦予了它生命,釋放璀璨光芒。它是人類最無法抗拒的誘惑,君侯貴族為它追逐爭奪,它也是永恆誓約的連結、女人眼中最好的朋友,是的,它是鑽石。

收購鑽石、鑽戒

TIFFANY彩鑽戒指。由左至右:5.86克拉枕型車工艷彩黃鑽戒指;1.53克拉祖母綠車工濃彩綠鑽戒指。圖/珠寶之星

英文的「鑽石」-- diamond 這個字源自希臘文的 adamas ,意為不能改變的,這個字在古希臘可用於任何特別堅硬的礦物或物質,而鑽石是所有物質中硬度最高的材質,名列寶石之首。

據說大約三千多年以前的印度,人類歷史上第一顆鑽石在印度德干高原的 Golconda 地區的河谷沖積地中被發現,而鑽石結晶大約在公元前兩個世紀第一次被鑲在珠寶上,在公元二至四世紀時,羅馬人將鑽石廣泛應用在戒指上。十六、十七世紀,世界鑽石貿易和買賣集中在印度的寶山,有好幾顆名鑽就是印度開採而來。

在今天,鑽石是愛情的見證、是投資的標的,也因為它的稀有價值,象徵著極致的奢華。今年甫結束的日內瓦蘇富比拍賣會,拍出目前世界上最貴重的鑽石,這枚重達 59.60 克拉的橢圓形「無瑕鮮彩粉紅鑽」,粉紅之星鑽石,得標落槌價為 8320 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4億9千6百萬。這個數字或許已經超約越大多數人的感知,但我們依然可以回歸大多數人生活需求來了解鑽石的知識。

~轉載自udn新聞網2013/12/14 撰文/Yijen 提供者/珠寶之星 ~

 

【金橋鑽石回收中心】

 

超高價收購大小鑽石,GIA鑽石,免費估價,立即變現

  

收購鑽石、收購鑽戒、收購鑽石戒指、收購鑽錶、收購鑽石項鍊、收購鑽石價格、收購鑽石估價、收購鑽石珠寶、收購鑽石真品、買鑽石、賣鑽石、回收鑽石、鑽石回收

 

鑽石飾品珠寶回收、現金回收鑽、以鑽石換鑽石、鑽戒換現金、鑽石換現金、K金換現金 

高價回收鑽石、鑽戒,(有GIA鑑定書、商品購買憑證及保證書者尤佳)。 

 

買賣鑽石、買賣鑽戒、買賣鑽石價格、買賣鑽石戒指、買賣鑽石黃金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鑽石回收,鑽戒回收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