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表與奇蹟 瑞士表展搬到香港~收購表、買表、賣表、收購鐘表、買鐘表、賣鐘表~

從台灣到瑞士,需先飛香港,再轉機到蘇黎士,兩地相隔9千餘公里,直飛大約12小時,含轉機時間將近20小時。但如果把瑞士表展搬到香港,那將造福許多愛表人士,而這個夢想也終於實現,而且圓滿落幕。

這次名為「鐘表與奇蹟」的第一次在亞洲舉辦的高級鐘表盛會,其實就是將2013年瑞士SIHH日內瓦高級鐘表匯展縮小規模,直接搬到香港的大型表展。不過內容更豐富,名副其實充滿了鐘表與奇蹟。對常跑瑞士表廠的業界人士來說,還是有許多新奇的玩意兒沒見過,鐘表的奧妙何其浩瀚偉大,1千年的歷史與進化,絕非一輩子或幾次表展看得完。

 卡地亞陀飛輪

卡地亞神秘陀飛輪。圖/曾士昕提供

在這次表展中每個品牌皆使出渾身解數,傾全力展現最佳的一面,尤其這次邀請了近700個媒體,還有VIP前往朝聖,各品牌精銳盡出,希望搏得最佳版面,也期盼獲表迷青睞。

整個展場十足展現瑞士人天生對鐘表的專業與執著,從展場的設計與陳列,亦可看出品牌的專心與投入。在鐘表工藝技術方面,Piaget最薄的自動上鍊三問報時表與Vacheron Constantin的手上練三問報時表吸引全場目光,三問報時在單一功能中製作難度最高,能做到超薄而且報時音質佳,聲音大又無雜訊更是首創

Cartier運用神秘鐘概念所推出的神秘雙陀飛輪,自轉加公轉,利用在藍寶石水晶圓盤恰似無重力懸浮的立體視覺旋轉的氛圍,將陀飛輪工藝發揮到極致。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的Excalibur Qualuor,是第一次把4個擒縱輪同時放在一個表盤上,先不管怎麼運作,除了很酷,還很有話題。

而Jaeger-LeCoultre積家的Master Grande Tradition Cyrotourbillon 3最為特別的是搭載了腕表首見的球狀游絲球體陀飛輪機制,球狀游絲在其兩端具有末端曲線設計,可提升走時精準,裝置在陀飛輪腕表意義更是重大。德國品牌A.Lange&Sohne朗格的Grand Complication複雜功能自鳴表限量6支,1年僅能做1只,不但具有超強功能,更有近新台幣7千萬的超級訂價。

除了參展的13個品牌的精湛表款,亦請來最頂尖的製表師、琺瑯彩繪師、雕刻師、寶石鑲嵌師等展現瑞士傳統工藝,現場講解實作,同時還有機芯拆解與組裝的示範與操作,可近距離探索鐘表的精髓與神秘面紗,對參訪的VIP來說絕對是難得經驗。不可否認,瑞士鐘表的重心在亞洲,而亞洲的鐘表市場在中國,這次成功的大型鐘表展也更證明了中國人在瑞士的地位。

~轉載自udn新聞網2013/10/22 曾士昕(鐘表評論家) 提供者/udn~

 

高價收購買賣 勞力士錶、江詩丹頓、百達翡麗、愛彼、伯爵、卡地亞、寶璣、崑崙、萬國、簫邦、沛納海、百年靈、積家等各國高級名錶

 

 

 

金橋二手錶以高於市面行情的價位報價,全部現金交易,看貨滿意,立即交付現金。全台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聯絡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高價收購勞力士、鑽石、名錶、歐米茄、名牌精品及機械錶等。

 

 

 

提供給您最高價的古董、二手的名錶仲介交流買賣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