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心如自爆買珠寶拿女兒當擋箭牌~鑽石估價回收,gia鑽石估價,當鋪鑽石估價,名牌鑽石估價,鑽石收購,鑽石鑑定,婚戒鑽石,有保證書GIA鑽石~

林心如佩戴超過3億元的Cartier頂級珠寶  林心如佩戴超過3億元的Cartier頂級珠寶

圖/記者李毓康攝

 

Cartier(卡地亞)頂級珠寶展4月17日登場,林心如產後首度在台灣公開露面,戴著總3億元的珠寶,她笑稱很會巧立名目買東西,「有了女兒後,買珠寶更加心安理得」。

 

今年推出的頂級珠寶系列名為Cartier Magicien(卡地亞魔術師),散發珠寶的魔幻魅力,總100億元,其中逾20件作品是全球首度曝光,包括林心如身上的Amritsar藍寶石祖母綠項鍊和耳環,她表示:「我很喜歡身上的這套,顏色很大膽,雖然是大件珠寶,但很年輕活潑。」

 

買東西犒賞自己是必要的,林心如自認是箇中高手,笑說:「隨時可以巧立名目,逢年過節、生日、戲殺青,蠻多的耶,如果名目大,預算也會比較大,但這次珠寶的主題真的太大了。

最愛鑽石,第二名是紅寶石,因為她的英文名字是Ruby,收藏的珠寶如果比較大件,會收在保險箱,她說:「偶爾拿出來看一下,會覺得好有成就感。」

喜歡有個性、簡單的設計,尤其熱愛經典款,但謙虛笑言此次展出的頂級珠寶太貴,「我聽到價錢就『Wow』,純欣賞的角度看就好。」

 

生女兒倒是多了血拼好理由,她說:「因為珠寶很雋永,可以每年生日幫她買一件作品,等到她18或20歲再給她,因為我的第一個鑽戒,是20歲時媽媽送我的。」接著笑說:「在女兒還不能用之前,我都可以先用。」

 

ETtoday記者林明瑋/台北報導

 

 

收購鑽石名店~高價收購鑽石收購、珠寶收購、GIA鑽石回收、GIA鑽石回收價格、鑽石回收珠寶店、鑽石估價

 

鑽石項目包含鑽石收購,鑽戒回收,裸鑽,鑽石項鍊,各式鑽戒,彩鑽,GIA鑽石,鑽石戒指,鑽石飾品,各式證書鑽石,鑽石手鍊,鑽石手鐲,鑽石飾品,GIA彩鑽,

 

不分品牌鑽石大小,有證書鑽石,無證書鑽石均有回收,收購服務,本公司均有意願高價收購,鑽石回收價格行情最高。

 

專營大台北地區(鑽石回收專門店) 鑽石飾品珠寶K金回收,沒有在帶的金飾、黃金、K金,放著沒用又想變現嗎?請來電找「金橋鑽石回收中心」,一律現金高價回收

 

大台北地區、北台灣、桃園、新竹現金收購一克拉鑽石、收購二克拉鑽石、收購鑽戒、鑽石回收、回收裸鑽、鑽戒回收、收購GIA鑽石、GIA鑽石回收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