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力士精鋼「百事圈」霸氣登場 換五珠鏈帶更舒服~ROLEX勞力士手錶rolex手錶促銷二手勞力士手錶買賣~

勞力士精鋼「百事圈」霸氣登場 換五珠鏈帶更舒服  

勞力士在2018年巴賽爾鐘錶展上,推出精鋼款「百事圈」兩地時間腕錶

圖/品牌提供

 

2018年巴賽爾鐘錶展(Basel)展開,錶界大哥ROLEX(勞力士)搶在第一時間公布主打錶款,就是將素有「百事圈」稱號的兩地時間腕錶換上精鋼材質,還將錶帶換成五格鏈節(五珠錬帶),提升配戴舒適性,立刻引起全球勞迷們瘋狂。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錶展,勞力士於16日就先公布預告影片,當時只透露五格鏈節的錶帶,便讓粉絲們好奇到底會是哪一款?答案現在揭曉,就是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蠔式恒動格林威治型 II)腕錶。

 

此款腕錶最早於1955年問世,是專為航空公司機師研發, 雙向旋轉外圈、雙色或單色的24 小時刻度字圈成為重點特色。首代的24小時刻度字圈,便使用分別代表白晝與夜間的紅色與藍色,被大家暱稱為「百事圈」。

 

最一開始的24小時刻度字圈是用塑膠玻璃製成,接著歷經玻璃、金屬鋁、陶瓷材質演變,也增加了單色、黑藍等不同配色。2018年則推出全新搭載五格鏈節、棕黑配色設計,材質則有精鋼、18 CT 永恒玫瑰金可選擇。

 

而五格鏈節紀念型錶帶並不是首次使用,這其實早於1945年面世,多年來有數款腕錶搭此款錶帶,相對於一般的蠔式錶帶,戴上手更為服貼舒適,還有1996 年獲得專利的易調鏈節,可輕易延長錶帶約5毫米。

 

全新三款GMT-Master II 腕錶皆搭載取得10項專利的3285型機芯,配置勞力士新型,以鎳磷製成的專利Chronergy擒縱系統,提升抗磁、抗震力,動力儲存也增加至70小時。

 

ETtoday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勞力士錶專賣店 . 沛納海百達翡麗 香奈兒卡地亞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積家 萬國 路易威登 ... 5針機械錶

 

古董錶.鑽錶.新錶.懷錶.A.Lange &Sohne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寶璣錶Breguet.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萬國錶IWC.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