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首次賞Base1錶展 自曝25歲踏上「不歸路」~歡迎與我們交流手錶保証市場最高價格收購‧交換二手錶、中古表~

潘瑋柏首次Basel  

潘瑋柏首次Basel,穿的很有個人特色!

圖/MIDO、華納音樂提供

 

 

「嘻哈小天王」潘瑋柏日前受邀參加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展(Basel),他穿著一身合身西裝、變身翩翩紳士。身為錶迷的潘瑋柏,自曝從25歲開始踏上搜集名錶的「不歸路」,至今已有25只名錶收藏!

 

 

潘瑋柏此行,參觀MIDO(美度表)、Swarovski(施華洛世奇)及「錶王」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三個展館,他以美度最新永恆系列復刻玫瑰金超薄對錶,搭配一身黑色合身西裝,網狀T恤透視白襯衫,為正裝增添潮流及層次感。首次面對超多款全新腕錶,他難掩興奮,就像是小朋友看到玩具一樣!

 

 

身為錶迷,潘瑋柏分享自己的第一只錶,就是備受男人愛戴的Panerai(沛納海)。至今已有多只收藏的他,說自己會以「保性」為考量,把腕表當作一種投資。而這幾年下來,卻得出「買錶是靠一種緣份」的結論,會因為獨特設計而買,而非關乎價格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有良好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最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