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古天空色勞力士美呆 還能當傳家寶!現金高價收購勞力士手錶、世界名錶、二手錶、機械錶中古錶、鑽石、裸鑽、K

復古天空色」勞力士美呆  

取自「Magic Hour」天空顏色,讓腕錶好有活力!

圖/翻攝自la_californienne IG

 

若你是超愛復古色系的文青,剛好又是愛錶人士,這個網站肯定會讓你失心瘋!來自美國加州的laCalifornienne,專門把勞力士、卡地亞等古董錶「改頭換面」,換上超有味道的復古天空色系,真的超適合收藏、當傳家寶!

 

2017年才創立的laCalifornienne,儘管時間不長,就因為極具特色,吸引美國《VOGUE》網站報導。他們修復古董的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Cartier卡地亞坦克錶,恢復到出廠的原始狀態,並將加州天空的「Magic Hour」(魔幻時刻)顏色作為靈感,讓腕錶充滿濃濃復古文青味。

 

品牌從歐美地區優良的皮革廠中,採購錶帶,將錶盤、錶帶都換上這吸睛的顏色,讓古董錶看起來超新潮!品牌在官網上掛保證,每只腕錶皆是正貨,並尊重每只腕錶的設計理念,但經過他們的改造後,讓腕錶有了新生命!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我要買古董錶.鑽錶.新錶.懷錶.A.Lange &Sohne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寶璣錶Breguet.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萬國錶IWC.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 .百達翡麗.勞力士錶專賣店 ... 沛納海.香奈兒.卡地亞.帝舵.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路易威登 ...機械錶、腕錶

 

 

歡迎與我們交流手錶保証市場最高價格收購‧交換二手錶、中古表~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有良好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最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