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力士錶面綻放花卉 經典Datejust 31洋溢活力氣息! ROLEX全新二手中古名錶交換、買賣、寄賣、收購估價、報價、鑑價等服務~

6297905.jpg

花朵裝飾錶面的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腕錶白色黃金及蠔式鋼款,配備三角坑紋外圈

圖/品牌提供

春暖花開,勞力士(ROLEX)迎來令人驚豔的花朵圖案錶面,今年推出新款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面盤圖案由24朵花卉組成,並以太陽光線、啞面和粒紋三種飾面處理,創造層次感,且每朵花中央均鑲嵌一顆美鑽,增添華麗風采,也讓人聯想到自由生長的夏日草甸,充滿生命力的新穎設計,擄獲女性目光。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Datejust是勞力士經典腕錶之一,首款於1945年問世,是世界上第一只在3點鐘位置設有日曆窗的自動上鍊防水天文台認證腕錶,奠定現代腕錶發展的里程碑,而外型歷經歲月洗禮,依然雋永耐看,無論功能或美學風格都歷久彌新。

 

今年勞力士為此招牌作品注入嶄新氣息,運用三種飾面處理展現深淺色調且質感各有特色的花卉圖案裝飾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腕錶的錶面,共推出3種款式,第一款為白色黃金及蠔式鋼款(蠔式鋼與白色黃金的組合),搭配天藍色花朵圖案錶面以及三角坑紋外圈;第二款以18K黃金製成,配上橄欖綠色錶面;第三款為永恒玫瑰金鋼款(蠔式鋼與永恒玫瑰金的組合),與銀色錶面完美相襯,第二款和第三款的外圈均鑲嵌46顆圓形鑽石,分別配備元首型錶帶和紀念型錶帶。

 

新款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不僅外型吸睛,也一脈相承品牌優異內在,31毫米蠔式錶殼保證防水深達100米,中層錶殼以極難腐蝕的整塊實心蠔式鋼合金或18K黃金鑄造而成,製錶師以品牌專屬的特殊工具將精細坑紋底蓋旋緊,使錶殼密封,代表只有品牌製錶師才可以接觸到機芯,而雙扣鎖上鍊錶冠具備雙重防水系統,確保絕佳防水性能。搭配防反光且耐刮損的藍水晶製造錶鏡,3點鐘位置設有小窗凸透鏡,方便讀取日曆。

 

一如所有勞力士腕錶,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錶款均獲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裝載於2014年推出的自製2236型機芯,此枚自動上鍊機芯取得多項專利,搭載專利Syloxi矽游絲,其專利幾何結構確保機芯在各個位置都保持運作規律,同時內置順磁性鎳磷合金擒縱輪以及高性能Paraex緩震裝置,動力儲存約55小時,一切設計都以精準可靠為出發點,展現品牌追求卓越的精神。

ETtoday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提供給您最好的勞力士手錶售價勞力士手錶價格勞力士手錶目錄勞力士手錶價錢勞力士手錶估價勞力士手錶出售勞力士ROLEX二手錶收藏服務台北二手名錶買賣五分埔勞力士二手錶交易中心勞力士ROLEX交流名店勞力士二手名錶專賣店台北二手名錶買賣大台北地區勞力士手錶收購.北台灣地區勞力士名表收購.全省中古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

 

勞力士錶專賣店(Rolexrolex)勞力士錶特賣會提供勞力士型號價位特賣勞力士女錶二手勞力士勞力士4021型號價位勞力士16600勞力士滿天星勞力士16610.勞力士金錶.勞力士鑽錶.勞力士機械錶.勞力士名錶.勞力士高級腕錶.勞力士二手錶.勞力士中古錶

 

爲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金橋勞力士手錶專賣店。

 

即日成立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中心!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圖片,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