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的勞力士夯到「三連撞」 徐若瑄、林俊傑都有一只!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收購rolex,勞力士黑水鬼收購,綠水鬼買賣,二手水鬼王,勞力士港裝,18K金錶~

蕭敬騰的勞力士.jpg

蕭敬騰跨年彩排彈琴秀出勞力士熱門錶款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腕錶

圖/翻攝jam_hsiao0330 IG

 

蕭敬騰在跨年夜表現精彩,正式登台前的彩排行頭也亮眼,他穿FENDI外套、戴紅藍圈的勞力士(Rolex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腕錶彈琴,讓網友大讚錶很厲害,的確厲害到男、女明星撞錶也要戴,愛錶出名的林俊傑有一只,徐若瑄人生第一只勞力士也選此款腕錶。

 

勞力士紅藍陶瓷圈的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jpg

勞力士紅藍陶瓷圈的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腕錶搭配五珠鍊紀念型錶帶

圖/品牌提供

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腕錶因配備紅藍雙色Cerachrom陶質字圈,被錶迷暱稱為「百事可樂圈」,其五珠鍊紀念型錶帶也是招牌特色,是勞力士需耐心排隊的熱門錶款之一,台灣定價306,500元。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去年中徐若瑄終於等到她口中「像鋼鐵人一樣帥」的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腕錶,與林俊傑撞了同款錶,而熱門錶人人愛,蕭敬騰也在跨年彩排這天秀出「百事可樂圈」五珠鍊紀念型錶帶的勞力士,形成演藝圈「三連撞」。

ETtoday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提供給您最好的勞力士手錶售價勞力士手錶價格勞力士手錶目錄勞力士手錶價錢勞力士手錶估價勞力士手錶出售勞力士ROLEX二手錶收藏服務台北二手名錶買賣五分埔勞力士二手錶交易中心勞力士ROLEX交流名店勞力士二手名錶專賣店台北二手名錶買賣大台北地區勞力士手錶收購.北台灣地區勞力士名表收購.全省中古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

 

勞力士錶專賣店(Rolexrolex)勞力士錶特賣會提供勞力士型號價位特賣勞力士女錶二手勞力士勞力士4021型號價位勞力士16600勞力士滿天星勞力士16610.勞力士金錶.勞力士鑽錶.勞力士機械錶.勞力士名錶.勞力士高級腕錶.勞力士二手錶.勞力士中古錶

 

爲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金橋勞力士手錶專賣店。

 

即日成立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中心!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圖片,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