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綠穹珍寶館「百件無價珠寶蒸發」 二戰後最大竊案!鑽石估價回收,gia鑽石估價,當鋪鑽石估價,名牌鑽石估價,鑽石收購,鑽石鑑定,婚戒鑽石,有保證書GIA鑽石~

失竊的珠寶之一.jpg

失竊的珠寶之一

收藏超過百億歐元高檔珠寶的博物館「綠穹珍寶館」(Green Vault),台灣時間11月26日證實遭到竊賊闖入,該博物館是歐洲收藏最多巴洛克式珠寶的博物館之一,目前估計至少損失10億歐元(約台幣336億元),為二戰之後最大宗的藝品竊案,而在案發前曾發生變電箱失火,警方也一併納入調查看是否有關連。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根據英國《BBC》報導,位於德國德勒斯登(Dresden)王宮的綠穹珍寶館(Green Vault)傳出遭到闖空門,博物館內約有4000件象牙、金銀與珠寶打造的珍貴珠寶。德勒斯登國家藝術收藏館館長阿克曼(MarionAckermann)在珠寶遭竊後表示,失竊的上百件珠寶中,都非大件,但包括3套「無價」鑽石珠寶。

 

薩克森邦(Saxony)警方也證實,「綠穹珍寶館被破門而入,其損失的金額已經難以估算」。德國當地媒體推估,遭到竊走的古董珠寶價值大約10億歐元(約台幣336億元),已經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規模最大的失竊案。

 

此外,在博物館失竊前曾發生變電箱失火,導致博物館內的警報系統、附近街道照明都停止運作,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是否與珠寶案失竊案有關。警方也表示,竊賊打破博物館後,再將欄杆切割爬入,並直接破壞珠寶玻璃櫃,且都鎖定小件珠寶下手。

ETtoday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金橋收購名店為專業合法經營名店,多年來一向秉持誠信、專業、負責任的態度,以此贏得客戶之肯定與信賴並合作共創雙贏。本公司有專業鑑定師的鑑定,以高於市面行情的價位現金高價收購勞力士.鑽石、名錶、珠寶、精品及名牌包等。全台服務.歡迎聯絡洽詢。

收購買賣項目:勞力士、世界名錶、鑽石、珠寶、名牌包、精品。

公司經營、值得信賴。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或預約全台收購地點。

高價收購名錶

 

收購品牌:
勞力士(Rolex), 歐米茄(Omega), 卡地亞(Cartier),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江斯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 愛彼(Audemars Piguet), 寶璣(Breguet), 積家(Jaeger-LeCoultre), 格拉蘇帝(Glashütte), 沛納海(Panerai), 法蘭克謬樂(FranckMuller), 雅典(Ulysse Nardin), 萬國(IWC), 芝柏(Girard-Perregaux), 崑崙(Corum), 御博(Hublot), 伯爵(Piaget), 蕭邦(Chopard), 香奈兒(Chanel) 等各大世界名錶。

 

收購鑽石珠寶
紅寶石藍寶石珍珠翡翠粉晶、荷蘭石、碧璽月光石、丹泉石、拓帕石風信子、孔賽石、紫水晶黃水晶、珊瑚、海水藍寶祖母綠、蛋白石..等珍貴珠寶。

 

收購名牌精品、名錶、珠寶:香奈兒(Chanel)、愛馬仕(Hermes)、路易威登(Louisvuitton)、萬寶龍(MontBlanc), 寶格麗(Bulgari)、卡地亞(Cartier),(GUCCI)各大知名精品、名錶、珠寶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