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時碼表推薦款 歐米茄超霸 ’57同軸計時腕表~歐米茄OMEGA二手錶專賣店,收購OMEGA歐米茄超霸系列腕表、海馬系列腕錶

歐米茄超霸 ’57同軸計時表   

推薦表款之歐米茄超霸 ’57同軸計時表

計時碼表推薦款 歐米茄超霸系列 ’57同軸計時表

歐米茄2013巴塞爾鐘表展- 歐米茄超霸’57同軸計時表 紀念世界最受歡迎計時表的誕生 歐米茄超霸手表自推出至今 56 年來,一直被譽為計時表的典範。歐米茄推出超霸 ’57同軸計時表,此款創新腕表是對傳奇超霸表的致敬,同時也將以獨特的風格創造屬於自己的全新未來。歐米茄超霸表硬朗可靠,設計風格經典雋永,一直堪稱經典計時表的代名詞。

此款歐米茄超霸 ’57同軸計時表配備41.50毫米的精鋼表殼——精鋼表殼正是超霸專業月球表的經典特色之一。此表款提供多種表盤選擇,如黑色或藍色PVD表盤搭配鍍銠小時刻度,或銀色表盤搭配18K紅金小時刻度。精鋼款超霸 ’57腕表配備棕色皮表帶或精鋼表鏈。

~;以上轉載自2014021309:05 來源:GQ男士網~

 

「金橋名錶、鑽石、鑽戒、黃金、金幣高價回收中心」

 

專門提供二手錶收購鑑定、各類二手錶收購買賣拍賣服務,若您有有任何關於各類二手錶收購出售的問題,提供二手名牌手錶買賣行情和資訊。

 

金橋為專業的二手錶、精品鐘錶、古董錶收購商。

 

(非當舖誠信經營)

 

高價收購世界名錶、勞力士手錶、二手錶、機械錶、各式腕錶。

 

誠信優良值得信賴!。

 

連絡電話:0955-789-943郵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金橋誠心為您服務,祝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