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米茄Omega的歷史沿革~收購歐米茄,歐米茄手錶,歐米茄,手錶,製錶,計時, 天文台錶,正式計時,華貴,製造廠,瑞士,瑞士手錶,豪華手錶,仙蒂•歌羅馥(辛蒂克勞馥),星座系列,海馬系列,月球錶~

 



歐米茄(Omega,舊稱「亞米茄」)是一家位於瑞士Bienne的鐘錶製造公司,也是一個著名的鐘錶品牌。公司以製造手錶為主,同時也製造銷售珠寶和專業計時器材。


歐米茄的“超霸專業版”(Speedmaster Professional)計時器是使用於月球上的第一隻錶。後來所有有人參與的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太空任務都是使用這牌子的手錶。最近,歐米茄的“海馬系列300米防水瑞士天文臺認證計時表”(Seamaster 300m DiverChronometer)成為了詹姆斯邦德的指定手錶。

 

自從它在007系列電影的《黃金眼》(GoldenEye)第一次出現,它就一直伴隨著邦德。呂克貝松(Luc Besson)的電影 《碧海藍天》(TheBig Blue)裡面也出現了歐米茄海馬系列深潛600米專業防水錶(Seamaster Professional600)的特寫鏡頭。該表也是歐米茄所產手錶中非常適合收藏的一款。



歐米茄手錶主要有如下5大系列:

 

      星座系列(Constellation

      海馬系列(Seamaster

      超霸系列(Speedmaster
 

      碟飛系列(De Ville
 

      特別系列(Specialities

 

歐米茄品牌大使

 演員:喬治‧克隆尼 , 阿彼錫‧巴克罕 , 丹尼爾‧克雷格 ,妮可‧基嫚 , 章子怡

 

名人:辛蒂‧克勞馥 , 詹姆斯‧龐德,巴茲‧艾德林博士,尤金‧塞爾南



運動選手:麥可‧菲爾普斯,「大白鯊」葛瑞‧諾曼,戴維斯‧拉夫三世,賈西亞,魏聖美,




歐米茄歐米茄手錶,歐米茄手錶,製錶,時間,計時, 天文台錶,正式計時,華貴,製造廠,瑞士,瑞士手錶,豪華手錶,仙蒂歌羅馥(辛蒂克勞馥),米高舒密加(麥可舒馬克),妮歌潔曼(妮可基嫚),喬治古尼, 星座系列,海馬系列,月球...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有良好的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免費估價專線: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il.com

 

Line ID3good88

 

高價收購勞力士、鑽石、名錶、歐米茄、名牌精品及機械錶等。

 

 

提供給您最高價的古董、二手的名錶仲介交流買賣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