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柏錶復刻1975年錶 重現「外圓內八角」建築美~二手錶中古錶高價收購,專業二手錶店,金橋二手錶為你服務~

芝柏錶復刻1975年錶 重現「外圓內八角」建築美  芝柏表復刻1975年經典的桂冠系列,建築美學超迷人!

圖/品牌提供

 

錶壇很喜歡將經典具意義性的腕錶進行改款,向歷史致敬!擁有226年歷史的GP芝柏表(Girard-Perregaux)也不例外,2017年復刻「LAUREATO 桂冠系列」腕錶,重現經典設計外,還華麗變身、一口氣推出30多款,積極攻佔錶迷的心!

 

 

GP在1975年推出首只搭載瑞士製石英機芯的LAUREATO系列,外型則委託米蘭建築師操刀,將八角形錶冠鑲嵌進錶圈中,呈現特殊的「外圓內八角」,配上有細緻光、拱形錶鏈交織而成的特大H形緞光錶鏈,既能服貼手腕,又充滿建築美學概念,同時更是當年運動錶的先驅,意義非凡。

 

 

2017年,GP選擇復刻這系列腕錶,錶盤上也重現迷人的巴黎飾釘紋,精細的金字塔圖案鋪滿錶盤,在不同角度光線照射下,都能映照出迷人神采。

 

 

全新的復刻系列,因向經典致敬,推出搭載自製石英機芯的34mm尺寸,另外還有38mm、42mm等中性尺寸錶款,不論日常搭配或運動皆很適合;45mm則是搭載自動上鍊陀飛輪。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我要買古董錶.鑽錶.新錶.懷錶.A.Lange &Sohne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寶璣錶Breguet.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萬國錶IWC.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 .百達翡麗.勞力士錶專賣店 ... 沛納海.香奈兒.卡地亞.帝舵.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路易威登 ...機械錶、腕錶

 

 

歡迎與我們交流手錶保証市場最高價格收購‧交換二手錶、中古表~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有良好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最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