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首富李嘉誠身家7千億 卻戴1萬元的錶!台灣高價收購勞力士二手錶,中古錶,精品手錶,機械錶,名錶且免費估價~

李嘉誠身家上千億,卻對1萬元的錶愛不釋手  李嘉誠多次出席場合,都配戴同一只星辰表

圖/翻攝自Citizen Watch Hong Kong Facebook

 

 

對於許多男人來說,手錶象徵著社經地位,因此會大錢投資,但對香港首富李嘉誠來說,價格卻不是唯一考量。身家近七千億的他,鍾情配戴約1.2萬元的CITIZEN(星辰表),顛覆眾人想像。

 

3月公布的「2017年胡潤全球富豪榜」指出,李嘉誠身家擁有1750億港幣(約台幣6764億),在全球排名32位。即便身為大富豪,他吃得很簡單,穿著品味也很樸實,2016年6月底,接受《彭博社》訪問,透露選擇配戴星辰表,就是因為能無憂無慮。

 

李嘉誠說,手上這只星辰表已經戴了3年,因為有「Eco-Drive光動能」技術,在有太陽或光源的地方,就能讓腕錶充電,因此不需要更換電池,相當環保。

 

比起許多大老闆,都戴著天價錶款,李嘉誠戴星辰表會被嘲笑嗎?他說:「不會,他們知道我的個性,如果今天我戴了一只10萬美金(約台幣301萬)的手錶,就會變得綁手綁腳;這錶約400美金(約台幣12043元),我可以戴著游泳、打高爾夫球等任何運動,不需要小心翼翼。」

 

另外李嘉誠還透露,習慣將時間調快半小時,「因為不論在香港任何地方,半小時都能到達」,因此調快就不怕會遲到。他認為這只錶輕便又實用,所以我很喜歡它,至少還能再用個10年!

 

ETtoday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有良好的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