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羅發文感謝5億鐵粉 與奢華品牌推新錶設計!現金高價收購勞力士手錶、世界名錶、二手錶、機械錶、中古錶、鑽石裸鑽K~

C羅推新錶設計.png

C羅在Instagram上公布自己與奢華品牌JACOB & CO推出的新錶

 

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魅力無法擋,Instagram追蹤人數正式突破5億大關,成為全球第一人,C羅特別發文感謝所有支持他的球迷。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在曼聯宣布與C羅正式分手後,他最新的發文更引起外界聯想!C羅在Instagram感性發文謝謝粉絲,「5億追隨者!我總是會與你們分享我的人生、職涯和想法。你們是我人生的一部份,我們一起達成好多事情,遠遠超出我的想像。每一則發文、每一個時刻都有你們的支持,謝謝!」

JACOB %26; CO推出的新錶.png

C羅與奢華品牌JACOB & CO推出的新錶

曼聯投下震撼彈宣布與C羅正式解約,而C羅看起來絲毫未受影響,開心在Instagram上公布自己與奢華品牌JACOB & CO推出的新錶,錶面設計更是暗藏玄機。

 

紅色款手錶上有C羅頭槌射門的身影,正是取自他在2013年歐冠16強為皇家馬德里出賽,以漂亮頭槌攻破曼聯大門的精彩瞬間。C羅當年幫助皇馬擊敗曼聯挺進八強,因此選擇當時的頭槌破門作為錶面設計,又在與曼聯分手的敏感時刻公布消息,難免引起外界聯想。

ETtoday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金橋二手錶提供您全國二手錶市場買賣的行情資訊、讓您在買機械錶與賣勞力士手錶時有合理的價格依據、另外還提供了各大廠牌名錶供你參考、專業經營二手錶買賣、是你出售名牌中古錶的首選、我們將以最高價格向你購買

 

金橋二手錶有良好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精通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的收藏有投資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最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