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鄭容和曬百萬勞力士金錶 配夏威夷風花襯衫!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收購rolex,勞力士黑水鬼收購,綠水鬼買賣,二手水鬼王,勞力士港裝,18K金錶~

韓星鄭容和曬百萬勞力士金錶.jpg

鄭容和自拍亮出百萬勞力士金錶

圖/翻攝jyheffect0622 IG

明星們經常在IG曬時尚穿搭,多數行頭都是一線精品所贈,讓明星穿得開心也搏得曝光,唯上百萬元等級的珠寶與名錶,除非是代言人或出席活動佩戴,否則很難成為維繫友好關係的「禮物」。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愛錶成痴的男星們願意砸錢買名錶犒賞自己,33歲的南韓樂團CNBLUE隊長兼主唱鄭容和正是其一,近日穿夏威夷風花襯衫自拍,亮出金光閃閃的百萬勞力士(ROLEXOyster Perpetual Sky-Dweller錶。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Sky-Dweller腕錶18K黃金款.jpg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Sky-Dweller腕錶18K黃金款,1,550,500

圖/勞力士提供

勞力士於2012年推出專為商務客與環球旅行人士設計的Oyster Perpetual Sky-Dweller(蠔式恒動縱航者型)腕錶,由中央指針顯示所在地時間、24小時偏軸盤則為出發地時間;此外設有沙羅(Saros)的創新年曆裝置,於3時位置設有日期窗、鐘點標記的12個小窗則顯示月曆,採用Ring Command系統,能方便快速選擇及調校腕錶功能。

 

鄭容和所戴的款式已未在官網銷售,但類似款的18K黃金腕錶目前定價1,550,500元。

ETtoday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提供給您最好的勞力士手錶售價勞力士手錶價格勞力士手錶目錄勞力士手錶價錢勞力士手錶估價勞力士手錶出售勞力士ROLEX二手錶收藏服務台北二手名錶買賣五分埔勞力士二手錶交易中心勞力士ROLEX交流名店勞力士二手名錶專賣店台北二手名錶買賣大台北地區勞力士手錶收購.北台灣地區勞力士名表收購.全省中古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

 

勞力士錶專賣店(Rolexrolex)勞力士錶特賣會提供勞力士型號價位特賣勞力士女錶二手勞力士勞力士4021型號價位勞力士16600勞力士滿天星勞力士16610.勞力士金錶.勞力士鑽錶.勞力士機械錶.勞力士名錶.勞力士高級腕錶.勞力士二手錶.勞力士中古錶

 

爲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金橋勞力士手錶專賣店。

 

即日成立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中心!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圖片,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