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60PP錶上手當一日網紅 幫推老蕭茶飲! 台灣高價收購勞力士二手錶,中古錶,精品手錶,機械錶,錶且免費估價~

PP Aquanaut系列5167A-001不鏽鋼腕錶.jpg

林俊傑戴PP Aquanaut系列5167A-001不鏽鋼腕錶,600,000

圖/Patek Philippe提供

 

林俊傑穿著粉紅T恤,一連造訪自己開的奇蹟咖啡Miracle Coffee,又走訪蕭敬騰位於西門町的茶飲店署茗職茶,點飲料加上打卡為好友宣傳,稱為「Pink Day」滿足了少女心,不過他腕上的錶可一點也不少女,可是「錶王」PP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要價600,000元的Aquanaut腕錶,以休閒運動風格著稱。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PP1997年發表從Nautilus發想而來的Aquanaut系列,擁有圓潤的錶殼、面盤則有格狀浮雕,搭配可抵抗海水侵蝕與紫外線輻射的新型複合材質Tropical錶帶,是男、女都能駕馭的休閒錶款,近年來專心相夫教子的女星林熙蕾也擁有一只,而林俊傑則佩戴超大款的5167A-001不鏽鋼錶。

 

林俊傑的名錶收藏驚人,鮮少錯過各夯牌的經典或話題錶款,例如勞力士(Rolex)熱門款「百事可樂圈」的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腕錶、歐米茄(OMEGA)超霸阿波羅1150周年紀念腕錶,而潮錶如G-SHOCK特殊款式,也常被他納入珍藏。

ETtoday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良好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