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力士「聖杯」網上專拍現蹤 黃K金款千萬起標! ROLEX勞力士手錶rolex手錶促銷二手勞力士手錶買賣~

勞力士18K金Daytona JPS型號6264腕錶.jpg

勞力士18KDaytona JPS型號6264腕錶

圖/蘇富比提供

 

勞力士(Rolex)的魅力無敵,從國際拍賣會的熱度可見一斑,蘇富比(Sothebys724日至31日,將為一只1969年的勞力士18KDaytona JPS型號6264腕錶開一場網上專拍,源自一級方程式車隊「Lotus F1」的標誌性黑、金色配色,數量極為稀少,被勞迷視為「聖杯」,估價約11,770,000元起。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JPS」為香菸品牌「John Player Special」的簡稱,其標誌性的黑、金色包裝設計曾於 1972 1986 年間套用在「Lotus F1」車隊的車身上,也成為勞力士錶款配色。

 

勞力士備有按把的Daytona1960年代至70年代初期多以精鋼製作,黃K金並配有著名的「Paul Newman」面盤的款式生產時間短且數量少,極為珍罕,此次拍賣的款式擁有黑色面盤搭配金色子錶盤,搭配黑色壓克力錶圈,是1960年代賽車黃金時期的代表作。

ETtoday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我要買古董錶.鑽錶.新錶.懷錶.A.Lange &Sohne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寶璣錶Breguet.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萬國錶IWC.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 百達翡麗.勞力士錶專賣店 ... 沛納海.香奈兒.卡地亞.帝舵.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路易威登 ...機械錶、腕錶

 

歡迎與我們交流手錶保証市場最高價格收購交換二手錶、中古表~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有良好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最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