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橋二手錶教你如何鑑定真錶與假錶的差異性(二)?高價收購買勞力士手錶、買Rolex手錶、二手錶--不論新舊、年份(我要買勞力士手錶)~

 

        Rolex手錶     

2、觀察錶鏡、錶針

 

名表一般採用藍寶石錶鏡,隨著科技的進步,假錶也開始一一效仿。假表用藍寶石錶鏡一般也很容易識破,因為假表為了減少成本不會在錶鏡上鍍防反射層,更不要說雙層鍍膜了,所以在光線下反光嚴重,儘管滴水不化,但只需要拿紫外線燈光照射,反射極其嚴重;真錶由於有防反射鍍膜,在強光下無太大反射,並有紫色或藍色的眩光。

 

假錶針用目鏡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微小的痕跡,那是安裝時留下的鑷子印,真錶根本不會看到類似的痕跡。錶針的形狀和真錶是有明顯差別的,假表的秒針製作粗糙,而且比較短,這是最大的毛病,真錶一般秒針長於或等於分針的長度。

 

假的藍鋼錶針,一般都是鍍了層顏料,有點透明的感覺,而真錶的藍鋼是金屬熱加工工藝產生的藍色,看起來比較深,並且光線折射比較小。

 

~引用自百度百科~

 

 

高價收購買勞力士手錶、買Rolex手錶、二手錶--不論新舊、年份(我要買勞力士手錶)

 

你有勞力士手錶嗎?我是個非常喜愛勞力士手錶的人。

 

我要勞力士手錶。

 

你若有勞力士手錶,年份不限,新舊不限,數量不限。

 

我有意願以最高價格向您收購,讓您的舊表現金~

 

任何名牌機械錶,均有意願收購。

 

你均可與我聯絡!謝謝!

 

請來電[金橋二手錶服務中心電話0955-789943]

 

 

或請將手錶照片寄至3good88@gmail.com

 

LINE ID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金橋二手錶買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