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佩戴各種品牌手錶的經驗,ROLEX的精準與耐用可謂打遍天下無敵手,「精準與耐用」必須一起列入評比才合乎要求,精準但不耐用只有70分,精準又耐用才是100分。

 

如果將各品牌隨機拿出十只抽測其準確性,平均值ROLEX肯定第一名

 

購買水果總要詢問甜不甜?買錶也會在意走得準不準?相信各位錶友除了在乎品牌與機芯,應該就是走時精準與否了?

 

偏偏賣錶的、修錶的不會在意這種感受,還要您乾脆去買石英錶,真是氣人,搞不清楚玩錶的樂趣。現在有多少人把手錶當「時計」?看時間手機不是更精準好用。

 

手錶如果用來看時間,鐘錶從業人員就沒頭路了,現代的鐘錶已被視為有生命的藝術品,除了佩戴外,還可以當成收藏與投資的工具。

 

有人說合理的價格是手錶,不合理的價格是藝術品,現在的手錶價格貴到離譜,幾乎都被歸類為藝術品,既然是藝術品,當然就要去蕪存菁,把最好的留下來,其中走時精準是最基本的要求。

 

收購勞力士、勞力士滿天星、勞力士字頭、勞力士鐘、rolex 勞力士手專賣店、勞力士二手
rolex 公司、香港rolex 二手行、 rolex 二手行、二手勞力士、勞力士滿天星、二手勞力士手勞力士廣告、勞力士綠水鬼、rolex datejust、rolex 16600、鐘勞力士、勞力士手、rolex 16710、
rolex 116234、rolex day-date、rolex air king、勞力士4021型號價位、勞力士水鬼、勞力士16233、
勞力士16610、rolex 16234、rolex milgauss、rolex daytona、rolex submariner、勞力士手
買賣、
高檔鐘
公司 rolex、rolex want、rolex 116710、rolex 114270、勞力士手專賣店、rolex 字頭、
rolex 勞力士 
品、rolex 勞力士年鑑、勞力士型號價位、Rolex18388、rolex 品牌、勞力士專賣店
rolex 16610、rolex勞力士、rolex勞力士年鑑、勞力士型號價位、買賣勞力士手
。收購勞力士滿天星鑽


提供二手
收購鑑定、各類二手收購買賣服務,資訊透明,價格公道,若有任何關於各類二手收購的問題,請來電給「金橋二手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來信時,請附上手錶照片,並註明連絡電話、有無錶盒,保證卡,尺寸等)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