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米茄(OMEGA)為全新海馬系列腕表Planet Ocean舉行新品發表會~

 

 

歐米茄(OMEGA)為全新海馬系列腕表Planet Ocean舉行新品發表會,邀請「海」派男人、演員路斯明出席。熱愛水上運動的他表示,從小就親近海洋,對潛水表特別感興趣,和歐米茄也很有緣分。


 

路斯明說,小時候很祟拜的舅舅很愛潛水,他常在旁看著那些裝備,有一次還曾拿起舅舅的表,當時不知那是一只歐米茄腕表。長大後喜愛收藏腕表的他,對歐米茄特別有親切感,因此當品牌找上他擔任出席嘉賓時,他很興奮驚訝,「就像小女生看到Super Junior一樣。」


 

歐米茄於2005年便推出Planet Ocean系列,今年旗下產品再升級,每款腕表都搭載品牌自製的同軸擒縱機芯8500/85018520/8521,或是全新9300/9301計時碼表機芯,均具備Si 14矽晶體游絲,讓機芯運作更穩定。另外,Planet Ocean全系列腕表都提供長達4年的國際保固服務。


 

隨著推出Planet Ocean全新表款,歐米茄也宣布與環保先鋒、知名法國攝影暨導演楊亞祖貝彤合作,策畫拍攝與系列同名的影片,透過紀錄海洋的壯麗景觀,喚起大眾對海洋保育的認識。

     2011/11/04 07:36 記者祁玲/台北報導 聯合新聞網



提供二手的世界名錶、中古錶、機械錶收購買賣出售等服務


金橋二手錶


高價收購勞力士錶、收購歐米茄錶買賣服務


電話:0955-789-943


信箱:3good88@gamil.com

 

 

Line ID3good88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