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古表漸成時尚人士的最愛、名牌機械表,如法國的卡地亞、瑞士的愛彼、美國的愛爾琴以及百達翡麗、江詩丹頓、積家、浪琴、勞力士等,已成為各國中古表收藏家所追逐的對象




 


從收藏到實用,中古表因檔次不低、價格適中已成了國內各地古舊鐘錶市場最走紅的品種。世界經典古董名表的收藏價值的確很高,但昂貴的價格常常令許多集表愛好者望而卻步。世界經典古董名表曲高和寡,現一般僅限於高端人群私人愛好者之間進行交換,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其價格繼續上行的空間已不是十分廣闊。而中古表雖說不屬於世界頂級名表範疇,但其可觀的升值潛力已越來越為廣大鐘錶收藏愛好者所青睞,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古表的價值將越來越高。


 


 




  從上個世紀80年代後期開始,中古表收藏熱開始風靡全球,並成為一種時尚。而現在中古表的集藏圈子已擴大了許多,一些物美價廉的中古表頻頻出現於各地的拍賣會之中。中古表收藏具有很大的市場潛力,極具投資價值。目前,二十世紀30~50年代之間出品的古舊世界名牌機械表,如法國的卡地亞、瑞士的愛彼、美國的愛爾琴以及百達翡麗、江詩丹頓、積家、浪琴、勞力士等,已成為各國中古表收藏家所追逐的對象,還有一些特殊品牌的中古表也值得收藏,如梅花、歐米茄等。這些品牌大都是上個世紀30年代起在東亞尤其是在中國市場起家的,目前在中國民間還有一定的存世量,世界各地的中古表收藏家經常會來中國尋覓貨源。有滬上舊鐘錶市場標準鐘之稱的上海市陝西南路祥生古舊鐘錶店近期傳出資訊:如今世界知名品牌的中古表十分走俏,不少品種是有多少銷多少,好多品種每每斷檔。




 




改革開放30周年紀念表




 




除了那些國際知名牌品外,上世紀5060年代生產的手錶升勢也不小,現已成了具有“中國特色”的中古表市場特點,如前蘇聯製造的基洛夫牌手錶、中國在建國初期自行研製生產的天津“五・一”牌手錶和上海華成牌手錶,以及第一代的上海牌手錶也初現升值潛力,還有“文革”初期生產的寶石花、瓊花、延安、鑽石、海鷗和紅旗等品牌手錶,因其售價不高,也吸引了眾多港臺地區和大陸地區的中古表收藏者的目光。




~轉載自2012-08-28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


 


 





收購二手ROLEX、鐘、鑽石、裸鑽、鑽戒、OMEGA、中古、二手鐘、手買賣、二手資訊交流、機械收藏知識、中古報價、選購二手鐘、手買賣、二手收購鑑定、各類二手收購





 





   知道有人要賣勞力士手表(男表、女表),要買勞力士手表手表(男表、女表)或是出售勞力士手表(男表、女表)、二手名,我們將提供給仲介金。  請來電至0955-78994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金橋二手收購專賣店將為你專人服務。


 亦可將資訊寄到3good88@gmail.com

(來信時,請附上手照片,並註明連絡電話、有無盒,保證卡,尺寸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