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HH 2018GP芝柏表三問三軸陀飛輪 視覺、聽覺雙重享受!現金高價收購勞力士手錶、世界名錶、二手錶、機械錶、中古錶、鑽石裸鑽K~

GP正面、背面都極具視覺穿透性  

GP芝柏表正面、背面都極具視覺穿透性

圖/品牌提供

 

 

2018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複雜功能腕表變少了,Girard-Perregaux(GP,芝柏表)端出的三問報時三軸陀飛輪腕錶,可就讓人睜大了眼睛!結合科技與美學平衡性的設計,視覺、聽覺都能有頂級享受。


能報時的三問、能抵消地心引力對腕錶影響的陀飛輪,都是數一數二的複雜功能,芝柏表的全新大作就把兩項結合。錶殼內跟機芯周邊無縫隙吻合、採用五級鈦金屬製作錶殼,讓報時共鳴效果達到更好,同時也減輕重量。


錶盤上以一條黑色長形錶橋劃分,承載著9點鐘位置藍寶石水晶玻璃小時盤和3時位置藍寶石水晶玻璃分鐘盤。上方是三問報時機械結構,下方則是用140件零件組成、三個不同的轉軸上以不同的速度轉動的陀飛輪裝置。兼具視覺平衡性及複雜高端工藝,絕對讓錶迷如癡如醉。


芝柏表在2018年還有一項大膽新突破,推出首款鏤空版的新三橋Neo Tourbillon陀飛輪腕錶,黑色細長的錶橋縱橫交錯,多道曲線、切面讓視覺效果更豐富迷人。從側面看,凸起的拱形藍寶石水晶玻璃,讓機芯好似懸浮空中。整體既現代又冷冽的美學呈現,大大顛覆以往芝柏表以往形象。


ETtoday記者楊坊士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有良好的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