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格麗錶上貼700塊「馬賽克金磚」光芒超耀眼~二手錶中古錶高價收購專業二手錶店金橋二手錶為你服務~

寶格麗錶上貼700塊「馬賽克金磚」  

 LVCEA Mosaic腕錶,錶徑33 mm,防水50 米

 圖/品牌提供

 

 

以奢華珠寶聞名的BVLGARI(寶格麗),在許多腕錶設計上,也能看到閃亮鑽石、寶石的運用。但最近將LVCEA腕錶大突破,在錶面上用700顆「馬賽克微型金磚」,每一個角度都會散發出迷人光芒,讓腕錶的「閃度」再升級!

 

馬賽克藝術是古羅馬時期,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裝飾藝術,同樣來自羅馬的寶格麗,為了向這傳統藝術致敬,決定在腕錶上採用全新的創作。以往的LVCEA腕錶錶盤上,都是用珍珠母貝、寶石鑲飾而成。

 

2017年11月的新款,寶格麗先將18K金板,切成700塊、每塊皆為0.84mm大小的馬賽克微型金磚,並都經過光處理

 

接著製錶師會從中心開始向外貼上,金磚底下還藏有一顆砂粒,會呈現出細微的傾斜角度,要經過2天的手工排列才能達到完美的視覺效果。

 

比起寶石,用經過光的馬賽克金磚拼貼而成的錶盤,任一角度看,因為馬賽克具有細微的傾斜度,會散發出夢幻光澤,讓每一細節都是耀眼迷人

 

渾圓錶殼上還鑲嵌78 顆圓形明亮切割鑽石、錶冠上還有顆蛋面切割紅碧璽,搭配黑色、棕色珍珠魚皮錶帶,奢華氣息令人沈醉。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勞力士錶專賣店 . 沛納海百達翡麗 香奈兒卡地亞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積家 萬國 路易威登 ... 5針機械錶

 

 

古董錶.鑽錶.新錶.懷錶.A.Lange &Sohne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寶璣錶Breguet.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萬國錶IWC.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