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熟女入境深圳 胸罩藏124顆鑽石價值近千萬~收購鑽石店家, 鑽石珠寶店, 鑽石戒指, 鑽石項鍊價格表, 收鑽石的當舖, 收鑽石門市~

中年女子的胸罩海綿墊中藏著大批鑽石  

深圳海關人員查獲一名中年女子的胸罩海綿墊中藏著大批鑽石

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中年女子上周二經香港沙頭角口岸入境大陸深圳時,被查獲胸罩兩邊的 海綿墊中都藏著鑽石,總計124顆,重17.344克,經鑑定價值約208萬元人民幣(約915萬元台幣)。

 

該女子在過海關時,因為X光機發現她的行李有異,打開發現有大批鑽石鑑定證書,卻沒有發現鑽石。海關人員覺得事有蹊蹺,於是要求該女子接受調查及搜身, 其後在她胸罩的海綿墊中,發現兩小袋鑽石。

 

據了解,深圳海關在通報指出中,今年迄今查獲鑽石走私案164件,主要是陸、港的「水貨客」帶貨賺運費,又或是珠寶商偷帶貨入境加工或販售牟利,涉案者不少包括港人。

ETtoday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收購鑽石名店~高價收購鑽石收購、珠寶收購、GIA鑽石回收、GIA鑽石回收價格、鑽石回收珠寶店、鑽石估價

 

鑽石項目包含鑽石收購,鑽戒回收,裸鑽,鑽石項鍊,各式鑽戒,彩鑽,GIA鑽石,鑽石戒指,鑽石飾品,各式證書鑽石,鑽石手鍊,鑽石手鐲,鑽石飾品,GIA彩鑽,

 

不分品牌鑽石大小,有證書鑽石,無證書鑽石均有回收,收購服務,本公司均有意願高價收購,鑽石回收價格行情最高。

 

專營大台北地區(鑽石回收專門店) 鑽石飾品珠寶K金回收,沒有在帶的金飾、黃金、K金,放著沒用又想變現嗎?請來電找「金橋鑽石回收中心」,一律現金高價回收

 

 

大台北地區、北台灣、桃園、新竹現金收購一克拉鑽石、收購二克拉鑽石、收購鑽戒、鑽石回收、回收裸鑽、鑽戒回收、收購GIA鑽石、GIA鑽石回收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