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裝毆傷江蕙胞弟嫌犯手戴勞力士金錶!收購rolex錶,勞力士黑水鬼收購,綠水鬼買賣,二手水鬼王,勞力士港裝,18K金錶~

陳嫌手上所戴的破損金錶  

陳嫌手上所戴的破損金錶成為鐵證。(圖/翻攝畫面)

 

台語天后江蕙的50歲胞弟,周日晚間在淡水「楓丹白露」社區住家遇襲,1名中年歹徒瞞過社區警衛,直接搭乘電梯上6樓,按門鈴騙江弟開門,然後持鐵撬痛毆其頭部,警方循線展開追查,今天凌晨1點多順利逮獲58歲嫌犯陳金標,但他在移送時面對提問,不斷向媒體喊冤,直說自己是背黑鍋,單純是被抓來當替死鬼,替江蕙家人解套。

 

警方調查後發現,陳嫌假釋出獄後在「楓丹白露」社區擔任清潔工,兩個月後清潔公司要將他轉為派遣工,陳嫌不滿薪水變少而離職,但已相當熟悉整個社區環境,當天他身穿深色帽T與長褲犯案,離去時還脫下帽T試圖變裝,顯然早有預謀;再者,他犯案後先回到租屋處躲藏,再跑到北市萬華區投靠友人,數度讓警方撲空,足見心性狡猾難測!

 

警方逮獲正在打麻將的陳嫌後,隨即帶他返回租屋處搜索,赫然發現屋內散落大量A片及按摩券等物品,加上他平時嗜打麻將,因此入不敷出的可能性很大,才會鎖定經濟富裕的住戶下手行竊,未料卻遭遇江蕙胞弟激烈反抗,儘管他矢口否認犯案,警方訊後仍將他依強盜未遂、傷害、侵入住宅等罪移送法辦,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

 

三立新聞網 記者楊忠翰/新北報導

 

 

提供給您最好的勞力士手錶售價勞力士手錶價格勞力士手錶目錄勞力士手錶價錢.勞力士手錶估價.勞力士手錶出售.勞力士ROLEX二手錶收藏服務.台北二手名錶買賣.五分埔勞力士二手錶交易中心勞力士ROLEX交流名店.勞力士二手名錶專賣店.台北二手名錶買賣.大台北地區勞力士手錶收購.北台灣地區勞力士名表收購.全省中古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

 

 

勞力士錶專賣店(Rolex.rolex)勞力士錶特賣會提供勞力士型號價位.特賣勞力士女錶.二手勞力士.勞力士4021型號價位.勞力士16600.勞力士滿天星.勞力士16610.勞力士金錶.勞力士鑽錶.勞力士機械錶.勞力士名錶.勞力士高級腕錶.勞力士二手錶.勞力士中古錶

 

 

爲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金橋勞力士手錶專賣店。

 

 

即日成立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中心!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