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兵是否能安全降落?全靠ORIS精準掌握! 台灣高價收購勞力士二手錶,中古,精品手錶,機械,名錶且免費估價~

 

ORIS為瑞士空軍量身打造的腕錶.jpg

ORIS為瑞士空軍量身打造的腕錶   圖/品牌提供

 

空軍在執行任務時分秒必爭,對於需要跳躍、降落的傘兵來說,時間的精準度更是重要!ORIS3月底的瑞士巴塞爾鐘錶展(Basel)上,推出一款專為飛行員設計的腕錶,能精準掌握時間與距離,讓出任務更順利。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創立於1904年的ORIS,正值航空業蓬勃發展階段,1910年代初期推出首款飛行員懷錶、1914年再推首款飛行員腕錶,並於1938年首次亮相飛行員系列腕錶Big Crown,超大錶冠、需同時按下2點鐘位置的按鈕才能調整時間,提升飛行員在高空中使用腕錶的安全與便利性,也成為品牌經典腕錶。

 

這樣的設計受到瑞士空軍Lufttransport Staffel 7青睞,主動找上門來,要求ORIS為軍隊設計可信賴的腕錶,讓傘兵跳躍、飛機降落都能安全無虞。

 

飛行員只要配戴著全新的Paradropper LT Staffel 7限量腕錶,並將黑色陶瓷雙向旋轉錶圈正上方的Y字,對準分針,順時間往右旋轉的黃色標記,代表著起飛與爬升時間已達17分鐘,便要通知傘兵準備著裝。19分鐘的紅色標記是開機門指示、20分鐘的降落傘圖示就代表已到達跳傘時間。

 

而若需降落到陌生偏遠地區,可以使用具有計時功能的中央綠色秒針,並以100節速度(約時速180公里)穿越欲著陸區域。只要超過10秒,代表該區域有至少250公尺長,是能安全著陸的地點。

 

鈦金屬錶殼、有夜光塗層的大型阿拉伯數字時標、耐用紡織錶帶,輕巧又易讀時,搭配專業的功能,想必男人內心的飛行夢已開始燃燒。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良好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