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橋二手錶教你如何鑑定真錶與假錶的差異性(四)?收購Rolex、收購勞力士手表、收購二手錶、收購OMEGA、收購卡地亞、收購IWC、收購浪琴、收購沛納海~

 

機芯  

4、觀察手錶後蓋、編號、機芯

 

 

假表的後蓋都不按照名表的編制製作,有些將原來的旋蓋做成了壓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己注意一下。有部分的表後蓋是八角的或幾個螺絲後蓋的,假表為了節約成本會製作出不倫不類的旋蓋形狀的壓蓋。

 

 

真錶廠有自己固定的標號規則,並且有其個別錶的流水號。根據該號可以查到該表的規格型號甚至是出廠日期和銷售地,而假表則只用一個編號,甚至於沒有號碼,很容易進行分辨。某些真表的編號是出現在表的不同位置的,而假的則只在表後蓋上出現。

 

 

一般假表是沒有打磨的。不過市場上出現了很多有打磨的假機芯,但是用一個目鏡就能輕鬆的發現其加工之粗糙。每種錶芯都有各自不同的結構,而不是ETA的2824之流可以模仿的。

 

~引用自百度百科~

 

 

收購名錶/古董錶、二手錶收購買賣、AP愛彼、GP伯爵、PP百達翡麗、江詩丹頓、勞力士、沛納海、卡地亞、浪琴、IWC、萬國錶、豪爵、PATEK PHILIPPE PP百達翡麗

 

 

收購二手錶、收購OMEGA、收購卡地亞、收購IWC、收購浪琴、收購沛納海 收購Rolex 收購勞力士手表

 

 

收購二手錶、OMEGA、卡地亞、IWC、浪琴、沛納海 Rolex 勞力士手表、Omega歐米茄手表、Vachero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手錶、PIAGET 伯爵手錶、LONGINES浪琴手錶、CHOPARD蕭邦手錶、CORUM 崑崙手錶、Breguet 寶璣手錶、TAG Heuer 豪雅手錶、HUBLOT 御博手錶、Jaeger-LeCoultre 積家手錶、A. Lange & Sohne 朗格手錶、BREITLING 百年靈手錶、BVLGARI 寶格麗手錶、PANERAI 沛納海手錶、Mont Blanc 萬寶龍手錶、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手錶、ZENITH真利時手錶、FRANCK MULLER法蘭克穆勒手錶、Bell & Ross伯萊士手錶、Porsche Design保時捷手錶、Alain Silberstein蕭伯斯坦手錶、ALBA 手錶、ARMANI 手錶

 

 

郵箱:3good88@gmail.com

 

 

(來信請留電話,並附手錶照片以利估價)

 

 

Line ID3good88

 

 

連絡電話:0955-789-943一通電話,金橋立即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金橋二手錶買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