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剛楊一展 最愛Oris賽車表~收購Oris手錶、Oris飛行表、ProDiver指針式潮汐表、Calobra限量表

 







喜歡多方嘗試戲路的楊一展,在正上檔的「兩個爸爸」和林佑威一起飾演奶爸。尚未為人父的楊一展表示,林佑威常和他分享爸爸經,問他是否心動、想自己生個來玩玩?他不否認有心癢,但現階段仍決定以事業為重,「再賺兩、三年,等更穩定了再生。」

 

 




楊一展喜愛Oris大尺寸表款。記者陳俊吉/攝影




楊一展之前接演過內歛、需要花很多時間著墨的角色,下戲後也要花功夫抽離,所以一次只接一檔戲。不過此次演出「兩個爸爸」相對輕鬆,「其實我滿適合演喜劇。」他表示,在這齣劇裡,角色喜怒表達很直接,下了戲也很開心。他很高興有機會嘗試不同型態的戲劇,以免被定型。




如何揣摩當爸爸的心情?楊一展表示,已為人父的林佑威會分享爸爸經,他私下也滿喜愛小孩子的天真,有時也和外甥女一起玩。不諱言未來若能各生一男一女,是最理想的。




此次楊一展在片中的職業是律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找我演律師」。穿著上總是西裝筆挺,和他私底下的造型大異其趣,唯獨配戴的表款和私下一致。片中他配戴了Oris的飛行表,皮革表帶顯得穩重,他說:「戲裡戲外都好搭配。」




楊一展坦承和Oris有特殊感情,因為他高中時買的第1只表就是Oris,很耐用,直到現在他仍把它「供」在家裡。近年,Oris力邀他擔任品牌之友,常贊助他配戴各式腕表。談到最喜愛的系列,他說仍是品牌推出的賽車表,好搭配、辨識度高。




搭配上,楊一展自稱是懶人,多半會選實用、百搭的表,不必每天換來換去。尤其喜愛大尺寸表款,展現陽剛氣息。




Oris今年巴塞爾表展期間推出多款分別為海陸空各領域打造的表款。賽車系列有Calobra限量表,此乃品牌慶賀冠名贊助Mallorca老爺車拉力賽而推出。ProDiver指針式潮汐表是為專業潛水者設計,其面盤可指出月亮周期和潮汐差。




皇家醫療飛行團隊限量表是向澳洲緊急航空醫療救援單位「皇家醫療飛行團隊(RFDS)」致敬,面盤的橘色刻度顯示可輔助醫生判讀病人脈搏,第二時區配合澳洲、其標示以半小時為區間。




~轉載自udn新聞網2013/06/03 記者祁玲~

 

 

 



「金橋名錶、二手錶、鑽石&金幣高價回收中心」

 



 

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地址:位於台北市松山車站,五分埔成衣中心旁。

 



 

(要看貨前,請先來電邀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9時至晚上10時。全天侯為您服務

 



 

金橋 誠心祝您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