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力士一路相伴 阿凡達金獎名導卡麥隆的創夢奇蹟! 二手鐘錶高價收購服務Rolex回收、收購、舊錶現金專業買賣~

金獎名導詹姆斯•卡麥隆.png

熱愛出海及深潛的卡麥隆,從拍攝鐵達尼號前就已配戴ROLEX的腕錶

©Mark Thiessen, National Geographic

 

好萊塢知名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向來以炫目精緻的風格享譽國際,曾傾一生之力執導出經典電影《鐵達尼號》及《阿凡達》接連打破票房紀錄、獲獎無數,他感慨地分享:「親友聚散離合、唯有勞力士(ROLEX)一路相伴」,高調表達自己對勞力士錶款的喜愛,也正面肯定雋永的勞力士為電影藝術的耕耘。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詹姆斯•卡麥隆認為電影是一切美好的總和,透過層層堆砌到無懈可擊的完美細節最終才能成就經典,而數十年來被視為權貴與地位象徵的勞力士,更是經典中的經典,一路陪伴其創作之路。

 

他銘記自己人生重要的關鍵時刻,從第一次潛入深海親眼見到鐵達尼號遺骸,到穿著正式禮服領取奧斯卡獎殊榮,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腕錶如同他此生的見證者。

 

先前深入土著部落拜訪酋長時,因為感動於部落的熱情招待,他摘下手上的勞力士餽贈對方,只因卡麥隆認為這是今生最能代表他的心意之禮,從此成為全球佳話。

ETtoday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勞力士錶專賣店 . 沛納海百達翡麗 香奈兒卡地亞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積家 萬國 路易威登 ... 5針機械錶

 

古董錶.鑽錶.新錶.懷錶.A.Lange &Sohne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寶璣錶Breguet.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萬國錶IWC.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