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勞力士帆船賽計時腕錶功能! ROLEX全新二手中古名錶交換、買賣、寄賣、收購估價、報價、鑑價等服務~

勞力士帆船賽計時腕錶.jpg

100的刻度圈,是為了讓船長掌握啟航時間,取得最佳位置

圖/品牌提供

 

許多運動都有著緊密連結的ROLEX(勞力士),自1950年代開始與美洲盃的紐約遊艇會結盟後,便積極參與帆船運動、舉辦大型賽事與遊艇會。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而從1992年問世、專為帆船運動設計的Yacht-Master系列腕錶,隨著時代演變,海上也能夠清楚看時間、設定倒數計時,掌握比賽進度,現在就教你看懂。

海洋與勞力士的關係,可最常追溯到品牌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以航海天文鐘為基準,致力創造準確的腕錶,也為了避免灰塵、濕氣影響,於1926年推出全球首款防水腕錶:蠔式腕錶,也於1931年製作出名為恒動擺陀的自動上鏈腕錶裝置。

 

勞力士與紐約遊艇會合作後,便積極投入帆船運動,致力傳承航海傳統、公平競爭的精神,至今冠名贊助的主要賽事近15項。也以蠔式腕錶為基礎,於1992年推出專為帆船運動設計的腕錶,2007年再推第二代Yacht-Master II(遊艇名仕型II)腕錶。

 

Yacht-Master II系列腕錶,集結機械記憶設定倒數計時、即時同步功能於一身,也在2017年推出改款。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在海上清晰易讀,航行秒數用中央秒針顯示。

 

紅色三角形指針則顯示「倒數計時分鐘」,刻度從100,並設置半分鐘標記,按下2點鐘按鈕就能跟大會倒數計時同步,協助船長掌握啟航時間、靠近起點線。

 

防刮的Cerachrom陶質字圈上也用大字體顯示100數字,相當一目了然。時針、分針也跟其他腕錶設計不同,加上6點鐘位置的秒針盤,讓時間、倒數都清晰易讀。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提供給您最好的勞力士手錶售價勞力士手錶價格勞力士手錶目錄勞力士手錶價錢.勞力士手錶估價.勞力士手錶出售.勞力士ROLEX二手錶收藏服務.台北二手名錶買賣.五分埔勞力士二手錶交易中心勞力士ROLEX交流名店.勞力士二手名錶專賣店.台北二手名錶買賣.大台北地區勞力士手錶收購.北台灣地區勞力士名表收購.全省中古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

 

勞力士錶專賣店(Rolexrolex)勞力士錶特賣會提供勞力士型號價位.特賣勞力士女錶.二手勞力士.勞力士4021型號價位.勞力士16600.勞力士滿天星.勞力士16610.勞力士金錶.勞力士鑽錶.勞力士機械錶.勞力士名錶.勞力士高級腕錶.勞力士二手錶.勞力士中古錶

 

爲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金橋勞力士手錶專賣店。

 

即日起成立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中心!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圖片,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