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到公園10分鐘就發現大鑽石! 鑽石估價回收,gia鑽石估價,當鋪鑽石估價,名牌鑽石估價,鑽石收購,鑽石鑑定,婚戒鑽石,有保證書GIA鑽石~

阿嬤發現的大鑽石.jpg

阿嬤發現的大鑽石

圖/翻攝自鑽石坑州立公園

 

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規定,只要民眾付費入園,就能在園區內找鑽石。近日就有位阿嬤和家人到該公園玩,沒想到只花了10分鐘,就找到一顆2.63克拉的大鑽石。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71歲的阿嬤當時在園區內找鑽石,結果看到鑽石就在地上,一開始她還以為撿到一塊玻璃,就讓兒子放在口袋裡面,並繼續在園區內找了一小時鑽石。阿嬤說,原本還以為此行一無所獲,沒想到那塊「玻璃」竟然就是鑽石!阿嬤對此說:「我不知道該怎麼想,我很震驚!」

工作人員表示,今年公園登記了256顆鑽石,總重達到49.64克拉,而阿嬤找到的鑽石有2.63克拉,約跟班豆(Pinto bean)一樣大,形狀有點像指甲,也是今年到現在發現過最大的鑽石。最後阿嬤將鑽石命名為「Lichtenfels」,這是阿嬤德國老家的地名,同時也有「兩道光之間的石頭」之意。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橋收購名店為專業合法經營名店,多年來一向秉持誠信、專業、負責任的態度,以此贏得客戶之肯定與信賴並合作共創雙贏。本公司有專業鑑定師的鑑定,以高於市面行情的價位現金高價收購勞力士.鑽石、名錶、珠寶、精品及名牌包等。全台服務.歡迎聯絡洽詢。

收購買賣項目:勞力士、世界名錶、鑽石、珠寶、名牌包、精品。

公司經營、值得信賴。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或預約全台收購地點。

高價收購名錶

收購品牌:
勞力士(Rolex), 歐米茄(Omega), 卡地亞(Cartier),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江斯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 愛彼(Audemars Piguet), 寶璣(Breguet), 積家(Jaeger-LeCoultre), 格拉蘇帝(Glashütte), 沛納海(Panerai), 法蘭克謬樂(FranckMuller), 雅典(Ulysse Nardin), 萬國(IWC), 芝柏(Girard-Perregaux), 崑崙(Corum), 御博(Hublot), 伯爵(Piaget), 蕭邦(Chopard), 香奈兒(Chanel) 等各大世界名錶。

 

收購鑽石珠寶
紅寶石藍寶石珍珠翡翠粉晶、荷蘭石、碧璽月光石、丹泉石、拓帕石風信子、孔賽石、紫水晶黃水晶、珊瑚、海水藍寶祖母綠、蛋白石..等珍貴珠寶。

 

收購名牌精品、名錶、珠寶:
香奈兒(Chanel)、愛馬仕(Hermes)、路易威登(Louisvuitton)、萬寶龍(MontBlanc), 寶格麗(Bulgari)、卡地亞(Cartier),(GUCCI)各大知名精品、名錶、珠寶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