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戴寶格麗「雪糕戒指」消暑又可愛! 台北市收購鑽石店家, 鑽石珠寶店, 鑽石戒指門市, 鑽石項鍊, 收鑽石價格表, 鑽石的當舖~

舒淇戴「雪糕戒指」.jpg

舒淇戴著BVLGARI BVLGARI Gelati系列雪糕造型戒指

圖/翻攝舒淇IG

 

夏天到了要吃冰,如果手上隨時有一枝冰,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BVLGARI(寶格麗)太了解這種爽度,推出可愛破表的「義大利冰淇淋珠寶」,小巧細膩的雪糕用寶石與鑽石打造,舒淇秀出手上的孔雀石戒指,綠色大概是開心果口味吧?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冰淇淋並不是首度成為寶格麗珠寶的靈感,1980年代的甜點主題、2016年推出羅馬雪酪(Roman Sorbets)系列、曾在台北展出的FESTA頂級珠寶中,都有冰品造型,讓人感受珠寶的有趣與童心,沒人說珠寶只能華麗貴氣,用生活中的點滴為主題,更加可親。

 

2018年繼續產出雪糕,BVLGARI BVLGARI Gelati系列,將冰棒棍一彎曲變成戒指,串上細鍊戴在手腕,也有單獨一枝的胸針,看著都覺得沁涼,以鑽石與珍珠母貝、孔雀石或縞瑪瑙搭配,白、綠、黑色,讓冰淇淋不只是完全的甜,還有點酷酷的味道。

ETtoday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鑽石項目包含鑽石收購,鑽戒回收,裸鑽,鑽石項鍊,各式鑽戒,彩鑽,GIA鑽石,鑽石戒指,鑽石飾品,各式證書鑽石,鑽石手鍊,鑽石手鐲,鑽石飾品,GIA彩鑽,

 

不分品牌鑽石大小,有證書鑽石,無證書鑽石均有回收,收購服務,本公司均有意願高價收購,鑽石回收價格行情最高。

 

專營大台北地區鑽石回收專門店) 鑽石飾品珠寶K回收,沒有在帶金飾黃金、K金,放著沒用又想變現嗎?請來電找「金橋鑽石回收中心」,一律現金高價回收

 

大台北地區、北台灣、桃園、新竹現金收購一克拉鑽石、收購二克拉鑽石、收購鑽戒、鑽石回收、回收裸鑽、鑽戒回收、收購GIA鑽石GIA鑽石回收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