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鐵粉必搶!「紀錄指針」變真實手錶! 高價收購勞力士鑽石、名錶、K名牌精品及機械錶等~

海賊王的「紀錄指針.png

海賊王「紀錄指針」變真實手錶

(圖/翻攝自www.tendence.jp

 

是海賊王(航海王)的鐵粉們都知道,要靠「紀錄指針」才能找到最終之島,現在這玩意兒成真,還變成手錶的一部分,快點戴上手,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瑞士潮流腕錶品牌Tendence(天勢錶)有許多搶眼設計腕錶,包含2015年以德國國會大廈玻璃圓頂為靈感,打造出圓弧3D造型的「KingDome」系列腕錶。3層錶盤的最上層,還會因為配戴者手部擺動而旋轉。

 

這樣新穎的設計,就好像娜美在漫畫中的「紀錄指針」,因此促成雙方合作、展開聯名計畫,推出2款腕錶。膚色/原木色象徵地圖,通透的玻璃可以看到指南針式的秒針、立體造型黃金色時標,有戴上希望、尋找寶藏的意涵。

 

另外一款則以「東方藍」為靈感,指針下方有著會旋轉的「船舵」裝置,12點鐘位置還用紅色象徵幸運方向,增添俏皮視覺。下方還有世界地圖,搭配整體清爽藍白配色,讓人好想展開冒險壯志。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良好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