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舶錶「世足明星賽」熱血開踢 迎接首款智能腕錶! 二手錶中古錶高價收購專業二手錶店金橋二手錶為你服務~

宇舶錶推出首款智能腕錶.jpg

宇舶錶推出首款智能腕錶

圖/品牌提供

 

每年的巴賽爾鐘錶展(Basel)都是各家爭鳴,要在眾多品牌中竄出頭,HUBLOT(宇舶錶)放大絕,那就是舉辦一場「世足」明星賽!藉由這賽事,迎接為了2018 FIFA世界盃足球賽,推出的首款智能腕錶,實在太熱血!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跟足球有深厚連結的宇舶錶,將擔任6月份、於俄羅斯舉行的2018FIFA世界盃足球賽官方時計,現在就先在Basel上「暖身」。邀請品牌大使牙買加短跑名將尤山波特(Usain Bolt),對戰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激烈精彩的過程,為錶展注入滿滿活力。

除了舉辦世足明星賽,宇舶錶也隆重推出品牌首款智能腕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宇舶全球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腕錶)不僅具備現今智慧錶全部功能,同時滿足球迷的熱情需求。」他想對各位愛足球的宇舶錶迷們說:「久等了!」

這只智慧錶可說是專為球迷量身打造,外型採用Big Bang系列設計、鈦金屬製作錶殼,能連線到用電子影像判定足球軌跡的「分線科技」系統,協助裁判進行判決。

內搭載專為足球開發的APP,可以紀錄得分數、紅牌與黃牌數量、得分球員名字、球員換人與比賽進行時間等詳細數據。並有多樣化的通知,如開賽前15分鐘提醒、當得分時會立即震動,並於螢幕顯示GOAL字樣。還能選擇32個國家參賽隊伍面盤顏色,讓觀賞賽事更盡興。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我要買古董錶.鑽錶.新錶.懷錶.A.Lange &Sohne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寶璣錶Breguet.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萬國錶IWC.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 百達翡麗.勞力士錶專賣店 ... 沛納海.香奈兒.卡地亞.帝舵.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路易威登 ...機械錶、腕錶

 

歡迎與我們交流手錶保証市場最高價格收購交換二手錶、中古表~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