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升格卡地亞年度大使 砸28萬跟賈靜雯戴對錶! 高價收購勞力士鑽石、名錶、K名牌精品及機械錶~

修杰楷說拍形象照不難.jpg

修杰楷升格卡地亞年度大使

圖/品牌提供

 

Cartier(卡地亞)在2018年將經典Santos系列腕錶作為主打男錶,6月7日宣布男星修杰楷成為台灣區年Santos Man形象大使,他直說一開始「受寵若驚」,但也沒忘獻愛老婆賈靜雯,立刻砸28萬買半金半鋼錶款,變成兩人的對錶!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為了宣傳全新的Santos系列腕錶,卡地亞在亞洲共找了3位Santos Man,分別是南韓的劉亞仁、大陸的鄧超,台灣區則找修杰楷擔任。該腕錶在1904年問世時,是相當大膽、前衛的設計,修杰楷認為自己最勇敢的行為,就是從事演員,還自爆原本是沒目標的人,「廚師、上班族,甚至開計程車也可以。」

 

自己跟老婆都是卡地亞粉絲,因此求婚戒就選這品牌,「這(婚戒)扮演了靈魂角色、背負很大的使命」。現在升格當品牌大使,賈靜雯有提醒他:「記得幫我多看一點」,而他也因此有多多觀察、物色。

 

談到手上的Santos系列腕錶,修杰楷笑說是自己首只方形錶。也因當年是起源於飛行員用懷錶讀時困難、才演變出配戴手上的時計,讓修杰楷認為此系列,代表進入「玩錶世界」的門檻,是男人一定要有的腕錶,還自嘆「太晚認識」。

 

1904年,卡地亞創始人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向巴西航空之父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 致敬推出Santos系列腕錶。方形錶殼是以艾菲爾鐵塔為靈感;8個外露螺絲,充滿都市建築縮影,對於當年來說,是十分大膽、前衛的設計。

 

2018年,Santos系列腕錶保留以上經典設計,並搭載專利的QuickSwitch系統,在家就能自行更換精鋼、黃K金、小牛皮或鱷魚皮錶帶;SmartLink系統則能「徒手」調整錶帶尺寸,讓消費者永遠都能戴到最合適的位置。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良好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