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錶成香港首富李嘉誠新歡! 現金高價收購勞力士手錶、世界名錶、二手錶、機械錶、中古錶、鑽石裸鑽K~

RADO錶成香港首富李嘉誠新歡.jpg

RADO錶成香港首富李嘉誠新歡

圖/翻攝自李嘉誠基金會微博

香港首富李嘉誠擁有349億美元(約1.01兆元台幣)身家,但卻仍鍾情中平價錶款,被他看中的,絕對值得放大檢視。2017年底出席活動時,他配戴一款RADO(雷達表)黑色腕錶,不只有方中帶圓的設計魂,更貫徹了「少即是多」(Less is more)的美學概念。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李嘉誠連續20年成為香港首富,儘管3月底宣布退休,但一舉一動仍受人關注。手上戴的這款腕錶,是RADO2009年年巴賽爾鐘錶展上(Basel)推出的R5.5系列,是與英國當代設計大師賈斯珀莫里森(Jasper Morrison)聯名作品,是極簡與實用的雙重極致展現。

 

R5.5系列腕錶,採用RADO經典的一體成型高科技陶磁錶殼,在2009年推出大三針、計時碼錶兩種,共有8個款式。極簡、柔和的美學,奪下2010年德國iF的休閒與生活時尚類設計大獎,並於2011年推出XXL41mm尺寸,更有了白金色霧面新款。

 

結合高科技陶瓷的抗磨損、抗腐蝕、輕盈、親膚特性,還蘊含「少即是多」的美學概念,也難怪儘管過了多年,仍是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心頭好。

ETtoday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有良好的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