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廖曉喬千萬珠寶微風之夜拼閃耀!台北市賣鑽戒的店面,如何賣鑽,珠寶項鍊,鑽戒賣出,鑽戒賣價,鑽戒怎麼賣,gia鑽戒回收,鑽戒收購~

孫芸芸&廖曉喬千萬珠寶拼閃耀  

  廖曉喬帶1,900萬寶格麗珠寶登場,深V禮服露美胸,祖母綠鑽石項鍊比孫芸芸更亮眼。

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8微風之夜(5/11)登場,今年以「經典紐約」為主題,董娘孫芸芸霸氣表示沒在Care主題,穿澳洲品牌ZIMMERMANN深V洋裝,搭配總價3,050萬的寶格麗珠寶現身,難得露出性感美胸,她透露最近瘦了3公斤降至46公斤,這8年來從45公斤「走鐘」到48公斤的體重,終於瘦下來!

 

孫芸芸配戴3,050萬寶格麗珠寶,廖曉喬則是有1,900萬寶格麗珠寶加持,由於穿深V禮服,胸前的鑽石項鍊更明顯,看起來比孫芸芸更閃耀。

 

金橋二手錶網站http://3good88.com.tw

 

孫芸芸即將迎來40歲生日,她表示:「我20、30、40的心態都一樣,總是要面對的。」看著媽媽的狀態好到不行,每週固定做運動,激起她的鬥志,讓她想嘗試連續幾個月做重訓,看能不能讓身材緊緻一些。


ETtoday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鑽石項目包含鑽石收購,鑽戒回收,裸鑽,鑽石項鍊,各式鑽戒,彩鑽,GIA鑽石,鑽石戒指,鑽石飾品,各式證書鑽石,鑽石手鍊,鑽石手鐲,鑽石飾品,GIA彩鑽,

 

不分品牌鑽石大小,有證書鑽石,無證書鑽石均有回收,收購服務,本公司均有意願高價收購,鑽石回收價格行情最高。

 

專營大台北地區鑽石回收專門店)鑽石飾品珠寶K金回收,沒有在帶金飾黃金、K金,放著沒用又想變現嗎?請來電找「金橋鑽石回收中心」,一律現金高價回收

 

大台北地區、北台灣、桃園、新竹現金收購一克拉鑽石、收購二克拉鑽石、收購鑽戒、鑽石回收、回收裸鑽、鑽戒回收、收購GIA鑽石、GIA鑽石回收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