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帥氣代言帝舵表 霸氣公開成「亞洲天王」關鍵!二手鐘錶高價收購服務Rolex回收、收購、舊錶現金專業買賣~

周杰倫帥氣代言帝舵表  

亞洲天王周杰倫,成帝舵表最新代言人!

圖/品牌提供

 

周杰倫出道逾20年,以獨特的音樂魅力成為「亞洲天王」,現在更成為TUDOR(帝舵表)全球代言人!在廣告中穿著帥氣西裝的他,霸氣自認「天份不代表什麼」,重點是「天生敢為」。

 

在2018年巴賽爾鐘錶展(Basel)開展前夕,帝舵表拋出震撼彈。繼2017年把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西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都簽下後,現在又找來亞洲天王周杰倫當代言人,看得出要以名人效應、進軍亞洲市場的熊熊野心。

 

在首波短短15秒的廣告中,周杰倫穿著三件式西裝,搭配皮褲、胸口前有墜飾點綴,展現獨特的潮流紳士魅力。他霸氣開示:「有人說,我的音樂很經典;有人說,我很有創意、很有天份。想知道真相嗎?天份不代表什麼,我只是『天生敢為』。」

 

出道逾20年,周杰倫不斷挑戰極限、突破自我,「天生敢為」便是緊扣品牌的「Born To Dare」活動標語。他手上戴的腕錶,是將於巴賽爾鐘錶展上推出的全新1926系列機械腕錶,名稱呼應帝舵表正式註冊商標年份,是向品牌起源和製錶傳統致敬的腕錶系列。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勞力士錶專賣店 . 沛納海百達翡麗 香奈兒卡地亞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積家 萬國 路易威登 ... 5針機械錶

 

 

古董錶.鑽錶.新錶.懷錶.A.Lange &Sohne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寶璣錶Breguet.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萬國錶IWC.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