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挖到709克拉超大鑽石「全球最窮國」翻身的希望!台北市收購鑽石店家, 鑽石珠寶店, 鑽石戒指門市, 鑽石項鍊, 收鑽石價格表, 鑽石的當舖~

獅子山共和國挖出709克拉鑽石  獅子山共和國挖出709克拉鑽石,準備拍賣用於國家建設

(圖/路透社)

 

西非國家獅子山經濟不佳,又被稱做是世界最窮的國家,不過,當地鑽石礦場今年3月挖到一顆達709克拉的超大鑽石,5月份拍賣時喊到780萬美元(約2.36億新台幣),獅子山政府認為金額太低不願出售,近期準備再度拍賣,期盼能用這筆收入支撐國家建設。

綜合外媒報導,這顆鑽石原石被命名為「和平鑽石」,是獅子山45年來開採出的最大鑽石,未經加工還難以準確估算價值,不過有專家參考先前另一顆726克拉的鑽石為參考,估計這顆「和平鑽石」可以拍出約20億台幣。據悉,發現鑽石的是當地一名牧師,他把鑽石交給政府,希望能用來幫助人民。

 

獅子山是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長年戰亂直到2002年才結束,基礎建設落後。獅子山政府說,鑽石拍賣後的收入將會全數用於國家發展,其中半數將會用在飲用水系統、電力、教育、道路交通設施和改善醫療衛生。

 

ETtoday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收購鑽石名店~高價收購鑽石收購、珠寶收購、GIA鑽石回收、GIA鑽石回收價格、鑽石回收珠寶店、鑽石估價

 

鑽石項目包含鑽石收購,鑽戒回收,裸鑽,鑽石項鍊,各式鑽戒,彩鑽,GIA鑽石,鑽石戒指,鑽石飾品,各式證書鑽石,鑽石手鍊,鑽石手鐲,鑽石飾品,GIA彩鑽,

不分品牌鑽石大小,有證書鑽石,無證書鑽石均有回收,收購服務,本公司均有意願高價收購,鑽石回收價格行情最高。

專營大台北地區(鑽石回收專門店) 鑽石飾品珠寶K金回收,沒有在帶的金飾、黃金、K金,放著沒用又想變現嗎?請來電找「金橋鑽石回收中心」,一律現金高價回收

 

大台北地區、北台灣、桃園、新竹現金收購一克拉鑽石、收購二克拉鑽石、收購鑽戒、鑽石回收、回收裸鑽、鑽戒回收、收購GIA鑽石、GIA鑽石回收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