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紐曼首只勞力士拍出5.3億天價成史上最貴錶!二手鐘錶、懷錶、中古手錶、機械錶、古董錶、高級腕錶等全新二手錶,皆有意願高價購買~

保羅紐曼首只勞力士拍出5.3億天價  

保羅紐曼首只勞力士拍出5.3億天價

圖/翻攝自www.phillips.com

 

愛Rolex(勞力士)的人很多,但最有名氣的,應該就屬已故奧斯卡影帝保羅紐曼(Paul Newman)。他的首只、充滿傳奇故事的勞力士腕錶於10月26日在紐約,以1775萬美金(約台幣5.37億)落槌成交,創下「史上最貴錶」紀錄!

 

這只型號6239的「宇宙計型迪通拿」(Cosmograph Daytona)腕錶,是保羅紐曼於1969年演出賽車電影時,老婆、奧斯卡影后老婆喬安娜伍德沃(Joanne Woodward),為他挑選、並在錶背鐫刻「DRIVE CAREFULLY ME」(小心駕駛)。

 

而這不僅是保羅紐曼的第一只勞力士腕錶,更是兩人愛情的最好見證。保羅紐曼演完電影後,天天配戴著,讓此腕錶名聲大噪。在1984年,保羅紐曼贈送給給女兒Nell Newman前男友James Cox,再於2016年交由富藝斯(Phillips)拍賣。

 

設計上也跟其他款Daytona腕錶有區別:外圈的紅色秒針面盤;3、6、9位置的三個小錶盤中,用上方塊時標及十字準線設計,是特殊的「Exotic」面盤設計,更被稱為「保羅紐曼款」,受到錶迷追捧。

富藝斯拍賣會(Phillips)於10月26日,在紐約舉行首場腕錶專拍,以1775萬美金(約台幣5.37億)落槌成交,擠下2016年的「錶王」百達翡麗的3.5億紀錄,成為「史上最貴錶」!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有良好的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歡迎錶友與我們交流手錶‧‧交換二手錶、中古表 ~

 

 

交流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一同分享名牌機械錶的專業領域,共同分享好表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