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李連杰瘋戴勞力士 港片中留最帥身影~二手鐘錶高價收購服務Rolex回收、收購、舊錶現金專業買賣~

陳冠希、李連杰在電影中都戴勞力士  兩大帥哥陳冠希、李連杰在電影中都戴勞力士,帥翻天啦~

圖/翻攝自movie.douban.com、imdb

 

 

有著超過百年歷史的瑞士腕錶龍頭ROLEX(勞力士),是許多男人的夢幻逸品,一戴上手彷彿能讓帥氣提升檔次,休閒、正裝都能搭。

除了好萊塢電影中頻頻現身,港片中也有其蹤跡,像是陳冠希、李連杰、張家輝都曾戴上大銀幕,為角色增添酷帥魅力。

2003年的《無間道II》中,飾演青年警察的陳冠希,配戴屬於入門款的飛行錶「空中霸王Airking」系列腕錶,剛好跟角色有所呼應。簡單的大三針設計、不鏽鋼錶帶,在軍綠色的服裝造型襯托下,十分顯眼。

 

而張家輝則是在2014年的《金雞SSS》中配戴金色的Day-date腕錶,這系列腕錶因為能顯示星期及日期,樹立不敗的經典地位。飾演黑道大哥「哥頓」的他,用白西裝、黑襯衫搭配,再配上金色的勞力士,氣勢超強。

 

萊塢電影中,曝光度超高的「水鬼」,港片中依然見得到!李連杰在1996年的港片《黑俠》中,配戴著Submariner潛航者型腕錶,在行俠仗義時更加帥氣有型。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勞力士錶專賣店 . 沛納海百達翡麗 香奈兒卡地亞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積家 萬國 路易威登 ... 5針機械錶

 

 

古董錶.鑽錶.新錶.懷錶.A.Lange &Sohne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寶璣錶Breguet.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萬國錶IWC.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