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上海大師賽 代言人費德勒戴新錶奪冠!ROLEX全新二手中古名錶交換、買賣、寄賣、收購估價、報價、鑑價等服務~

冠軍將獲贈鐫刻的Datejust 41腕錶  

冠軍將獲贈鐫刻的Datejust 41腕錶,如傳奇永恆閃耀

 

2017年上海勞力士大師賽(Shanghai Rolex Masters)剛剛落幕,經過8天的激烈賽事,最後是由有「瑞士特快車」稱號的代言人費德勒(Roger Federer)勝出,由代言人奪下ROLEX(勞力士)冠名贊助的賽事,可說是最完美結局!

 

身為勞力士代言人的費德勒,此次是繼2014年後,二度奪下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冠軍,更是他2017年賽季中的第6座冠軍。品牌為冠軍送上全新的蠔式恒動日誌型(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41腕錶作為祝賀,藍色錶面讓手腕散發紳士氣息,讓領獎瞬間更加迷人。

 

自1945年問世的Datejust系列腕錶,是世界上首款在 3 點位置設日曆窗、自動上鏈防水天文台認證腕錶。全新的蠔式恒動日誌型41(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41)腕錶,除了有鋼款,還有白色黃金鋼款,中層錶殼和錶帶以 904L 鋼製成,三角坑紋外圈則以 18ct 白色黃金打造。

 

三角坑紋底蓋以品牌特殊工具旋緊、密封,上鏈錶冠具備雙扣鎖雙重防水系統,防水達到100米。藍水晶鏡面、3點位置設有小窗凸透鏡,則為腕錶提供堅硬耐刮、方便讀取日曆的性能。搭配擁有14項專利的勞力士3235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為70小時。此全新腕錶同樣經過頂級天文台認證,附有全球五年保證。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勞力士錶專賣店 . 沛納海百達翡麗 香奈兒卡地亞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積家 萬國 路易威登 ... 5針機械錶

 

 

古董錶.鑽錶.新錶.懷錶.A.Lange &Sohne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寶璣錶Breguet.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萬國錶IWC.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 .百達翡麗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