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場挖寶!200元買到90萬胸針~賣鑽戒的店面,如何賣鑽,台北市賣鑽,珠寶項鍊,鑽戒回收賣出,鑽戒賣價,鑽戒怎麼賣,gia鑽戒回收,鑽戒回收~

240元買的胸針  240元買的胸針,以90萬為底價拍賣

圖/翻攝自Southern Jwlrs Guild Twitter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花費美金8元(約台幣240元),在「車庫拍賣」中買了一個小胸針,毫不在意的她隨手一扔,小胸針就這樣在她的包包中待了好幾個月,事後才發現,胸針上的寶石分別是1.39克拉的礦工切工鑽石、祖母綠寶石及緬甸紅寶石,保守估計至少可以賣出美金3萬元(約台幣90萬元)。

 

該女子表示,幾個月前她在別人舉辦的「車庫拍賣」中發現了一個漂亮的胸針,本來想當成禮物送給女兒,讓她當成去教堂的配件,但她將胸針丟進包包後,自己也完全忘記這回事,那個胸針就在包包中待了好幾個月,直到有一次因緣際會下拜訪了一位珠寶商,她才想起胸針的存在,找出胸針後女子也向珠寶商分享這個小故事,但珠寶商卻驚覺這個胸針不簡單,建議她找人檢測。

 

事後女子請美國寶石學院對胸針進行鑑定,發現該胸針上使用了許多老式歐洲切工鑽石(Old European Cut Diamond),還有1顆重1.39克拉的舊礦工切工鑽石(Old Mine Cut Diamond)、1顆重1.50克拉的哥倫比亞長方形祖母綠寶石及1顆重0.60克拉的緬甸紅寶石,邦瀚斯(Bonhams)拍賣公司也表示,至少可以拍出美金3萬元。

三立新聞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橋鑽石回收中心】

 

 

超高價收購大小鑽石,GIA鑽石,免費估價立即變現

 

 

收購鑽石、收購鑽戒、收購鑽石戒指、收購鑽錶、收購鑽石項鍊、收購鑽石價格、收購鑽石估價、收購鑽石珠寶、收購鑽石真品、買鑽石、賣鑽石、回收鑽石、鑽石回收

 

 

鑽石飾品珠寶回收、現金回收鑽石、以鑽石換鑽石、鑽戒換現金、鑽石現金、K金換現金

 

 

高價回收鑽石、鑽戒,(有GIA鑑定書、商品購買憑證及保證書者尤佳)。

 

 

買賣鑽石、買賣鑽戒、買賣鑽石價格、買賣鑽石戒指、買賣鑽石黃金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